>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总杯-新援首秀钱伯斯破门 阿森纳暂1-1伯恩利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30日23时00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四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英冠球队伯恩利。第19分钟,桑切斯弧顶处拿球分到右侧,钱伯斯禁区内右脚外脚背兜远角破门首开纪录。第29分钟,达里克瓦右边路传中,沃克斯后点头球破门为伯恩利扳平比分。半场战罢,阿森纳与伯恩利战平1-1.

  这是两家球会的第100次交锋,此前阿森纳队46胜21平32负进175球失130球占据上风,其中在英格兰足总杯的7次对垒中,枪手取得5胜2负的成绩。而在双方的近20场交手,阿森纳仅取得13胜4平3负的成绩处于绝对优势。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4-15赛季的英超联赛,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主场负于伯恩利还要追溯到1974-75赛季的前英甲联赛,当时阿森纳主场0-1不敌伯恩利。

  本场比赛阿森纳对比上一轮英超联赛的主力阵容轮换了9个人,其中值得注意的是冬窗刚刚加盟枪手的埃尔内尼本场比赛首发登场迎来他加盟枪手后的首秀,而伤缺达4个月之久的科奎林本场也伤愈复出首发登场,桑切斯继上一轮对阵切尔西的比赛替补上场后,本场比赛也首发亮相。

  第1分钟,伯恩利后场长传打反击,沃克斯头球摆渡给禁区内的格雷,格雷抽射打飞了。第2分钟,伊沃比中路拿球直塞给大禁区弧顶处的张伯伦,张伯伦摆脱防守球员后打门,没击中目标。第6分钟,阿森纳左路开出角球,被对方后卫解围后,右路的钱伯斯大脚转移到左路的桑切斯,桑切斯带球突破到禁区中路起右脚打门,球偏出了底线。

  第8分钟,埃尔内尼中路接到队友在左路的横敲,距离球门将近40米处来一脚低射,角度太正球被希顿拿到。第10分钟,科斯切尔尼后场停球失误,格雷抢断后直突禁区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奥斯皮纳,选择横敲到禁区中路,但被回防的阿森纳球员率先解围出底线,枪手逃过一劫。第14分钟,张伯伦右边路接队友传球突破到禁区右侧后突施冷箭,球碰到伯恩利防守球员出了底线。

  第19分钟,伊沃比大禁区弧顶处横传给中路的桑切斯,桑切斯再分到右侧,钱伯斯在禁区内不停球用外脚背一脚搓射兜远角破门,1-0。第29分钟,伯恩利左路斜传到禁区,科斯切尔尼解围没踢远,右边路的达里克瓦再次传中,后点沃克斯高高跃起头球破门,1-1-。

  第33分钟,伊沃比右路带球突破到对方禁区再横敲到后点,张伯伦前插跟上起左脚垫射,球打在边网上出了底线。第42分钟,埃尔内尼右路横传给张伯伦,张伯伦拿球后往前一趟后远射,球力量不大被门将没收。

  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13-奥斯皮纳/21-钱伯斯、5-加布里埃尔、6-科斯切尔尼、3-吉布斯 /34-科奎林、35-埃尔内尼/45-伊沃比、15-张伯伦、17-桑切斯/12-吉鲁

  替补:33-切赫、18-蒙雷亚尔、24-贝莱林、7-罗西基、8-阿尔特塔、14-沃尔科特、28-乔尔-坎贝尔

  伯恩利(4-4-2):1-希顿/23-沃德、5-麦克-基恩、6-本杰明-米、27-达里克瓦/14-琼斯、20-乌尔维斯达特、21-博伊徳、37-伊沃伊特/7-格雷、9-沃克斯

  替补:17-罗宾逊、2-洛顿、4-达夫、11-凯特利、13-J-巴顿、15-泰勒、18-亨宁斯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30/n436427080.shtml report 1851 北京时间1月30日23时00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四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英冠球队伯恩利。第19分钟,桑切斯弧顶处拿球分到右侧,钱伯斯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