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乐福格里芬或互换东家 爱神有望赴快船搭保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月31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快船有意兜售格里芬,而骑士乐福成为快船一大潜在目标,在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戈麦斯看来,从技术特点来看,乐福很适合快船的战术体系,能够很好地与保罗以及乔丹配合。

  本赛季至今,格里芬受到伤病因素影响,近期更是陷入打人丑闻中,从目前情况来看,当格里芬缺阵期间,快船的表现并未受到太大影响,因此格里芬如今在球队的地位也有所下降。

  据悉,快船已经在考虑交易格里芬的计划。当然对于主帅里弗斯而言,如果要交易格里芬的话,那么他并不希望换来类似选秀权之类的筹码,毕竟快船如今战绩不俗,夺冠才是球队目标,因此里弗斯更希望得到的是即战力的球员。

  有消息源称,骑士的乐福是快船一大潜在目标。自从加盟骑士之后,乐福的表现并不理想,尤其是与其效力森林狼时期相比,他的状态有较大下滑。尽管骑士此前炒掉布拉特,但是据消息人士称,骑士也在考虑交易乐福,从而换来不错的筹码,来改善防守,提升冲冠概率。

  在美国著名专家戈麦斯看来,对于乐福以及格里芬互换的情况,将会是一笔“高风险高回报”的运作。

  “在效力骑士期间,乐福的处境很艰难,但是在两年前他的场均数据却有26.1分12.5个篮板4.4次助攻。在球场上,乐福具有三分远投能力,应该能够给予快船更多的进攻空间,如果能加盟快船,那么乐福将会获得更多低位单打机会,同时他能与乔丹以及保罗配合,对于他来说,这是一次很好恢复状态的机会。”戈麦斯如是表述道。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31/n436436002.shtml report 1208 北京时间1月31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快船有意兜售格里芬,而骑士乐福成为快船一大潜在目标,在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戈麦斯看来,从技术特点来看,乐福很适合快船的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