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23+6汤普森32分 巴恩斯三分绝杀勇士擒76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76人坐镇主场迎战勇士,随着巴恩斯的三分绝杀命中,勇士108-105险胜76人,取得6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勇士在前):34-28,39-26,18-18,17-33

  勇士队,库里23分5篮板6助攻7失误,汤普森32分,格林10分13篮板9助攻,巴恩斯11分6篮板,巴博萨7分,博古特8分16篮板。

  76人队,史密斯16分9助攻,卡南18分,奥卡福13分,考文顿12分13篮板。

  首节,汤普森和巴恩斯一上来就接连命中三分球,但76人丝毫没有示弱,格兰特和斯陶斯卡斯接连篮下得手,考文顿外线三分入网,76人10-6开局。中段,勇士开始发威,巴恩斯、库里相继三分命中,博古特也上演暴扣,随着汤普森两记三分球命中,勇士打出了一波13-0的高潮将比分拉开。本节最后库里三分继续开火,第一节结束,勇士34-28领先。

  此节,在奥卡福和卡南的带领下,76人还能将比分维持在6分左右,但本节比赛进行到8分钟以后,场面便完全被勇士队控制,勇士多点开花,内外线接连得手,而76人则显得逊色很多,勇士队又是一波19-7的高潮,瞬间将比分远远拉开。半场战罢,勇士73-54领先76人。

  易边再战,勇士队进攻火力有所下降,但76人队的状态也没有找到,两队在第三节开始后的5分多钟内一共只拿到了9分。后半段,奥卡福连续得分后,将分差缩小到10分,卡南也随即率队打出一波6-0进一步缩小分差,随着巴博萨篮下得手,第三节结束,勇士91-72领先。

  末节,76人状态回暖,在考文顿的带领下一波11-2的小高潮发起反扑,终于库里三分命中为球队止血,此后双方展开拉锯战,勇士也一直将分差保持在10分左右。本节还有3分26秒时,勇士突然陷入2分多钟的得分荒,76人趁机回敬一波9-0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逼迫勇士队叫了暂停。此后库里2分打进,但是卡南过来后面对库里的防守打成2+1,巴恩斯传球被卡南抢断,后者助攻史密斯再得2分,76人将比分追至105平。最后时刻巴恩斯一记三分绝杀,最终勇士108-105险胜76人。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格林、巴恩斯、博古特、库里、汤普森

  76人:诺尔、格兰特、考文顿、史密斯、斯陶斯卡斯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31/n436436964.shtml report 2149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76人坐镇主场迎战勇士,随着巴恩斯的三分绝杀命中,勇士108-105险胜76人,取得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