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火箭恐引老鹰后卫蒂格 或送劳森+潜力大前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蒂格隔扣 

  北京时间1月31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老鹰有意兜售后卫蒂格,而火箭成为一大潜在下家,据悉,火箭有可能会将劳森作为交易筹码,除此以外,再加上大前锋琼斯或者莫泰尤纳斯中的一位。

  本赛季至今,老鹰取得27胜21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4位,从目前来看,球队管理层也在考虑通过交易的方式来提升深度。

  有消息人士称,老鹰对于交易蒂格持开放态度,而火箭成为一大潜在下家。对于火箭现在的情况,ESPN专家凯文-佩尔顿进行了评述。

  “对于火箭总经理莫雷而言,他一直在寻找球队的第二组织者,能与哈登搭档。原本球队方面是希望劳森能承担这一角色,但是从现有情况来看,事与愿违,毕竟在持球以及与哈登搭档方面,劳森都显得效率不高。”佩尔顿如是表述道。

  到目前为止,蒂格本赛季场均出场28.5分钟,能送出14.5分2.6个篮板5.5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39.7%。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蒂格的技术特点很适合火箭的战术体系。

  现在的问题在于,如果火箭要追逐蒂格,那么他们将会提供何种筹码给老鹰呢?当然如果仅仅是劳森一位球员的话,那么显然无法去打动老鹰,毕竟除了火箭之外,像尼克斯等球队也在觊觎蒂格,后者并不缺乏追求者。

  据悉,火箭除了将会提供劳森之外,还有可能加上像琼斯或者莫泰尤纳斯这样潜力大前锋。值得一提的是,琼斯和莫泰尤纳斯今年夏天现有合同将到期,从目前趋势来看,两人届时势必会谋求大合同,火箭想要同时留下这两人的难度较大,因此如果能通过交易先送走其中一人,那么显然是一种值得考虑的选择。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31/n436437022.shtml report 1223 蒂格隔扣北京时间1月31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老鹰有意兜售后卫蒂格,而火箭成为一大潜在下家,据悉,火箭有可能会将劳森作为交易筹码,除此以外,再加上大前锋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