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杜兰特签约恐学詹皇 或搭威少变自由身赴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月31日,据《newsday》报道,有消息源称,在今年夏天,杜兰特可能会选择与雷霆签下一份“1+1”模式的合同,并在2017年有望与威斯布鲁克一起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而届时湖人将会成为他们可能加盟的一大潜在下家。

  今年夏天,杜兰特现有合同将会到期,届时将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尽管本赛季还未结束,但是有关杜兰特的争夺战已经开始展开,包括奇才、尼克斯等球队均是杜兰特的潜在下家。

  据悉,在今年夏天,杜兰特可能会选择与雷霆签下一份“1+1”模式的合同,即与雷霆签下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意味着杜兰特有权利在2017年再恢复自由身,这与詹姆斯去年夏天与骑士所签的新合同相似。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如果杜兰特选择按照上述模式签约并且在2017年恢复自由身的话,那么届时他将与威斯布鲁克一起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后者现有合同将在2017年到期。

  不少业界人士都认为,正是威斯布鲁克的存在,会令杜兰特离开雷霆的可能性增加,而从目前来看,两人有可能会同时离开雷霆,如果雷霆无法在短期内夺冠的话,那么这样情况发生的可能性很大。

  有消息人士称,如果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同时离开雷霆的话,那么在2017年他们很有可能会一起加盟湖人。近年来湖人战绩不佳,但是在此期间,他们也因此获得了不少潜力股,比如拉塞尔和兰德尔,并且在未来,湖人将拥有充足的薪金空间去引援,像科比等球员现有合同将在今夏到期。值得一提的是,湖人也是威斯布鲁克的家乡球队。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31/n436440555.shtml report 1222  北京时间1月31日,据《newsday》报道,有消息源称,在今年夏天,杜兰特可能会选择与雷霆签下一份“1+1”模式的合同,并在2017年有望与威斯布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