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主帅称吴轲缺席影响比赛 问媒体如何看禁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齐鲁网济南1月29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CBA进入第35轮,山东高速男篮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经过四节的激烈比拼,最终,山东高速男篮113:115不敌江苏肯帝亚,本赛季被对手双杀。

  此役,山东高速男篮方面比斯利拿到27分12个篮板,杰特24分9次助攻,陶汉林20分9个篮板,丁彦雨航12分;江苏队方面布鲁克斯32分,胡雪峰16分,常林16分,陈磊15分,奥登12分19个篮板,柳伟11分。

  凯撒:吴轲缺席影响比赛

  山东高速男篮主帅凯撒对本场比赛的结果很不满意,凯撒表示吴轲的缺席影响了比赛,赛后发布会的发言中他不由得提高了嗓门,“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也不知道大家还记得我们在江客场苏输给对手的比赛,其实我们一直在准备这场球,但是我们突然缺席了队长吴轲,吴轲被停赛11场,我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和凯撒一起出席发布会的山东男篮队员是小外援杰特,他在今天的比赛中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杰特表示:“这场球感觉我们像是在客场比赛,不像在主场,当然,我们也有自己的问题。接下来我们要全力以赴准备下面三个客场比赛,希望我们能继续坚持这种势头,我们会回到正确的轨道上。”

  陈磊:强烈渴望季后赛

  本赛季江苏肯帝亚双杀强劲对手山东男篮,赛后,江苏外教贝西洛维奇对球队提出了表扬:“比赛开始前我们就知道这会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两个队一个八连胜一个七连胜,实力都很强,对方打得很强硬。篮板球我们赢了10个,助攻26次,更像一个强队。赢下这场比赛我很开心,我为队员们感到骄傲,他们一直在战斗。”

  江苏肯帝亚此次战胜山东男篮,继续保留了进入季后赛的理论希望,队员陈磊表示:“很高兴我们能赢球,山东男篮实力很强,但是我们对于季后赛有强烈的渴望,所以没有放弃,我们最终能赢下比赛不容易。”

  本场比赛陈磊为球队贡献了15分,当被提问对自己的评价,陈磊说:“赛前准备还不错,我们助攻数很多,外线机会很大,对手的收缩大了,赢球主要是大家努力的结果。”

  本场首发

  山东高速首发:李敬宇,睢冉,陶汉林,陈世念,比斯利

  江苏男篮首发:布鲁克斯,易立,柳伟,常林,胡雪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31/n436440768.shtml report 1006 齐鲁网济南1月29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CBA进入第35轮,山东高速男篮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经过四节的激烈比拼,最终,山东高速男篮113:115不敌江苏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