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女排第10次夺全国冠军 江苏惜败惠若琪神勇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杨敏)2015~2016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昨天结束了总决赛第5回合的争夺,天津女排客场以3比1击败江苏女排,以3胜2负的成绩夺得总冠军,这也是该队参加全国联赛以来第10次登顶。

  在昨天进行的第5回合对决中,天津女排以22比25先输一局,之后以28比26、25比20和25比20连扳3局,以大比分3比1实现逆转,时隔3年再次夺得联赛总冠军。江苏女排在蔡斌担任主教练后成绩稳步上扬,因心脏问题而缺席女排世界杯及联赛前半段的国家队队长惠若琪,在联赛后半段回归之后对江苏女排挺进总决赛起到关键作用。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31/n436443656.shtml report 273 广州日报讯(记者杨敏)2015~2016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昨天结束了总决赛第5回合的争夺,天津女排客场以3比1击败江苏女排,以3胜2负的成绩夺得总冠军,这也是该队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