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宝泉:为夺冠军连续失眠 曾想好输球后怎么说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刘旭辉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昨天在江苏常州结束,客场作战的天津女排在决胜场的较量中凭借丰富的大赛经验拖垮了年轻的江苏队,3比1逆转击败江苏女排,此役获胜后天津在5战3胜制的比赛中3比2力挫江苏,第10次夺得女排联赛冠军。

  本场比赛,江苏女排先声夺人,拿下第一局。第二局中,江苏队一度以12比7领先天津队,但老牌冠军天津队顽强扳平并以28比26反败为胜。这一局比赛打击了江苏队的斗志,随后两局天津队占据了主动,连续两个25比20获胜,总比分3比1拿下了这场比赛,在5场3胜制的决赛中,大比分3比2力克江苏,时隔三年再度问鼎。

  夺得冠军的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说:“拿到冠军真的不容易,每个回合对我们的精神都是一种磨炼,加上来到江苏天气非常冷,也不适应场地,以往赛季从未遇到过这样的情况,非常困难。”王宝泉透露,自己连续几天都睡不着觉,“每天都是三四点就醒了,其实也不算是有压力,就是睡不着。比赛之前我都想好了输球要怎么说了。”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31/n436444007.shtml report 449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昨天在江苏常州结束,客场作战的天津女排在决胜场的较量中凭借丰富的大赛经验拖垮了年轻的江苏队,3比1逆转击败江苏女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