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2016中甲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超越宣布签约薛亚男 下周将签约另外一内援

来源:大连晚报
原标题:大连超越宣布签约薛亚男

  本报记者 于洋

  中甲新军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昨天宣布签下曾担任青岛海牛队队长的薛亚男,至此超越已经签下4名内援和3名外援。

  薛亚男是大连籍队员,1990年6月5日出生,身高1米82,体重75公斤,可以出任边卫、中卫、后腰、边前卫等多个位置,是个多面手,头球出色、速度快、防守凶猛,进攻时擅长后排插上,曾先后效力于大连实德和青岛海牛。据了解,他的合同为“3+1”。 此前,超越签下的史上首名外援是来自瑞典超级联赛耶夫勒俱乐部的大卫·福尔曼,第二名外援则是曾效力于北京国安的费祖拉乌,第三名外援查尔顿则是去年帮助延边长白山冲超的功臣之一。三人中费祖拉乌最为球迷熟悉。

  国内球员方面,超越签下了原国奥中场张健,同样是“3+1”的合同,他曾效力于重庆力帆、北京国安、武汉卓尔等球队。更早时,王宏有和韩旭先后签约。据俱乐部人士介绍,另外一员内援预计将于下周签约,这样,超越新赛季的内外援引进工作接近完成。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31/n436451561.shtml report 437 本报记者于洋中甲新军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昨天宣布签下曾担任青岛海牛队队长的薛亚男,至此超越已经签下4名内援和3名外援。薛亚男是大连籍队员,1990年6月5日出生,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