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 2016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智美体育主办携手昆马跑友 用健康迎接猴年新春

来源:搜狐体育

  由昆马组委会和智美体育主办,海伦国际承办的2016中国农业银行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以下简称“昆马”)官方训练营第二课在昆明海伦国际销售中心开课。正值新春之际,本次训练营课程除跑步理论讲授之外,智美体育特意为跑友安排了主题活动,携手共迎新春。

  早上九点,昆马训练营跑友陆续来到现场,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新春气象,红色灯笼、新春对联,大家在背景板签到后,带上本次训练营的官方徽章,领取特步为跑友准备的官方训练营T恤。活动开场先为跑友播放了智美体育宣传片和刚刚推出的昆马MV版宣传片《昆马style》,现场不少跑友在里面寻出自己的身影,并不由的哼起这首“昆马神曲”。

 

 

  本次训练营特意将美国的摇滚风格融入到训练中,摇滚是一种态度,代表着自由和奔放,昆马训练营希望将一种自由奔放的生活方式和思维模式融入到跑友的跑步生活中,让跑友们听着摇滚跑马拉松,感受马拉松的自由和快乐。现场不仅和跑友们分享了适合跑步的英伦摇滚乐,还请来摇滚宝贝倾情表演,受到现场跑友的热情欢迎。

 

 

  本次昆马训练营特意请到云南省海埂运动训练中心运动医学诊所的李红彪副主任医师,李老师多年钻研运动康复学,现为云南省康复医学会理事、云南省体育科学会运动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并有多篇学术论文发表在《体育世界》、《现代中西医结合杂志》等刊物中,今天李老师为跑友带来运动康复知识的讲授,并现场示范,跑友们受益匪浅。孟玉芬老师为国家一级运动员, 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女子马拉松团体亚军,本次着重为大家讲解跑步姿势、跑步配速等基础跑步知识。针对老师的讲课,跑友们结合自身跑步的问题和困惑积极提问,导师与跑友现场示范互动,更加细致、系统的将跑友的问题进行剖析,跑友们在训练营课程中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李红彪老师)

 

  (孟玉芬老师)

 

  2016中国农业银行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2月28日上午开跑,总参赛规模将达2万人,其中参加半程马拉松和12公里跑的运动员将达13000人左右;赛事组委会将邀请国际高水平选手参加,并特邀昆明的20余座友好城市的体育、文化、商务相关官员和运动员参加,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体育文化界人士共襄盛举,进一步展现昆明市国际、开放、包容的城市胸怀。

  本届赛事由国内体育产业旗舰智美体育集团承办运营。智美控股集团是中国最具规模的体育产业投资集团。围绕体育文化、体育科技、体育金融、体育互联网四大领域进行产业布局。现旗下拥有上市公司智美体育集团;拟上市公司智美运动科技公司、动乐网科技公司、智美体育研究院;合资业务智美体育健康产业基金、赛格智美体育文化发展公司等六大业务主体企业。其中智美体育集团是中国第一家整体上市的体育文化产业整体运营商,与15个省市体育主管部门形成战略合作,业务覆盖路跑、冬季运动、篮球、自行车等领域。未来智美控股集团将在赛事运营、运动科技、健康产业、场馆运营、体育研究等方面同时发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31/n436452214.shtml report 3820 由昆马组委会和智美体育主办,海伦国际承办的2016中国农业银行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以下简称“昆马”)官方训练营第二课在昆明海伦国际销售中心开课。正值新春之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