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高原首战2-0中乙队 张稀哲:还需时间磨合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帆 徐邦印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 徐邦印)国安昨日热身 2球胜中乙球队

  “高原”第一赛战胜中乙球队,国安队员在比赛中实践扎切罗尼战术理念。

  昨天下午,正在昆明红塔基地冬训的国安队进行了来到昆明后的首场正式热身赛,最终凭借张晓彬的进球和张稀哲的点球破门,国安2比0战胜中乙球队河北精英。

  这是国安队“上高原”冬训后的第一场热身赛,张稀哲赛后表示:“对手可能来到这里打的比赛比较多,更加适应高原,我们上高原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心肺功能也需要适应,而且球队出现了伤病,人员不齐整,也是想通过比赛看看训练的效果。”除了有伤病以及身体不适的球员外,主帅扎切罗尼让尽可能多的队员都参与了本场比赛。

  接手球队以来,扎切罗尼每天都在给球队灌输自己的战术理念,并且在训练中要求十分严格。“教练要求我们尽量在中前场抢断,这样离球门也是最近的。这场比赛也是找找状态和感觉,对教练的思路和要求在实战中进行领悟。”雷腾龙表示,本场热身赛球队对教练的要求贯彻得很坚决,但是毕竟接触教练的新思路时间有限,还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

  比赛中,扎切罗尼始终站在场边观察每个位置、每名队员的表现,并且会根据场上形势对队员进行点拨,如果球员的某个处理球没有达到他的要求,他都会及时给予提醒。

  “比赛中有的地方还是不错的,也打出了一些教练想要的配合,但是毕竟接触教练新的战术理念比较短,还需要日积月累去思考。这两天会看录像进行总结,在之后的训练中进行改进。”张稀哲表示。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31/n436460360.shtml report 1204 法制晚报讯(记者王帆徐邦印)国安昨日热身2球胜中乙球队“高原”第一赛战胜中乙球队,国安队员在比赛中实践扎切罗尼战术理念。昨天下午,正在昆明红塔基地冬训的国安队进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