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联赛落幕天津时隔两年再登顶 张常宁得分王

来源:羊城晚报-广州 作者:苏荇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2015-2016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昨天降下帷幕,天津女排以3比1逆转战胜江苏女排,在大比分上以3比2力挫江苏,时隔两年再度登顶。

  在总决赛五场比赛中,天津女排先胜两场后被江苏女排将总比分扳成2平,昨天在决胜场咬牙顶住压力,先输后赢逆转击败江苏队,四局比分分别为22比25、28比26、25比20和25比20,球队夺冠功臣为古巴外援卡里罗。

  对于江苏队来说,则是时隔16年又一次冲击联赛冠军未果。江苏女排涌现出过多位名帅、名将,却始终没能染指联赛冠军。自1996-1997赛季排球联赛首次实行主客场制,20届联赛江苏4次名列次席,是一众联赛亚军得主中唯一没有品尝过冠军滋味的球队。

  江苏球员张常宁成为本届联赛的得分王,她在整个联赛拿到603分,居得分榜的第一位,进攻得到499分排在首位,拦网得到53分排在第六位,发球得到51分排在首位。

  苏荇

sports.sohu.com false 羊城晚报-广州 https://www.ycwb.com/ePaper/ycwb/html/2016-01/31/content_940850.htm?div=-1 report 585 羊城晚报讯记者苏荇报道:2015-2016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昨天降下帷幕,天津女排以3比1逆转战胜江苏女排,在大比分上以3比2力挫江苏,时隔两年再度登顶。在总决赛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