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男篮20周年姚明当裁判 李秋平刘炜缺席庆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1月31日 上海报道)上海男篮俱乐部今年迎来成立20周年,31日下午,上海东方男篮俱乐部成立20周年庆祝活动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曾经效力于上海男篮的退役球星被按照年龄分成“70后大鲨鱼传奇队”和“80后大鲨鱼传奇队”同场竞技,最终两队战成70平。

  70后传奇队球员名单有:李健、张培利、张勇、梁达、武明阳、李德恩、单卫国、刘鹏、章文琪、邵朕根、邵靓祎、李烨、贾孝忠、沈巍和萨乌留斯。80后传奇队球员名单有:海瑞、张笑维、冯甜、葛敏辉、王思章、王立刚、王勇、姜剑飞、彭飞、何宁和徐咏。

  由于比赛本身联欢意义要远大于竞技意义,姚明也走上球场,担任助理裁判一角。比赛中姚明还像模像样地吹罚了70后传奇队一次防守犯规,给彭飞两次罚球机会。姚明对着技术代表作打手动作时,现场一片哄笑。

  看到昔日队友同场竞技,姚明明显技痒。中场休息时他就尝试投了三个三分球,但是都没有投进,下半场比赛进行中,70后传奇队组织后卫还两次把球传给站在场外的姚明,姚明两次出手,不过也都没有投进。看得出在退役做投资人之后,姚明的手感也有所下降。

  最终在双方球员和裁判的共同努力下,比赛以平局收场。活动现场还为东方男篮成立20年来付出特殊贡献的篮球界人士以及球迷和媒体颁奖。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男篮还评选出了20周年最佳阵容,当年夺冠的首发阵容占据四席,包括姚明、刘炜、章文琪、贾孝忠,最佳小前锋的殊荣则授予了王勇。

  比较遗憾的是带队夺冠的主教练李秋平和主力控卫刘炜早已转投新疆,为了备战联赛,都没有前往上海出席20周年纪念。中场休息时现场大屏幕播放了刘炜和李秋平的视频,两人通过视频,表达了对于俱乐部和上海篮球的祝福。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31/n436466075.shtml report 769 (搜狐体育裴力1月31日上海报道)上海男篮俱乐部今年迎来成立20周年,31日下午,上海东方男篮俱乐部成立20周年庆祝活动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曾经效力于上海男篮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