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鲁能球员宋黎辉执教联盛队 直言目标带队冲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荣硕
 

  齐鲁网济南1月31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荣硕) 去年刚刚从中甲降级的江西联盛公布了新赛季教练组,前山东鲁能球员宋黎辉成为江西联盛主帅。

  宋黎辉之前在阿尔滨、山东滕鼎都曾执教过,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也曾在江西联盛效力过,对于球队现状较为熟悉。宋黎辉向齐鲁网记者介绍,自己在去年12月份就已经来到江西联盛队开始工作,“现在已经组建了5人教练组,联盛去年从中甲降级到了中乙联赛,是2015年的降级球队,所以我们新赛季的目标就是冲甲。”

  根据宋黎辉的分析,江西联盛绝对有实力冲甲,“从牌面来看,球队保留了中甲时候的基本框架,人员基本都还在,我们只要在心气上调好,新赛季引进好内外援,一定能冲甲。”宋黎辉透露,球队将会用完8人的引援名额。

  当然对于具体引援,宋黎辉表示,现在队伍的阵容基本框架有了,只是还需要进一步完善 ,“未来会有新球员加盟,都还在联系,有合适的中甲甚至中超队员都还在沟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31/n436466680.shtml report 964 齐鲁网济南1月31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荣硕)去年刚刚从中甲降级的江西联盛公布了新赛季教练组,前山东鲁能球员宋黎辉成为江西联盛主帅。宋黎辉之前在阿尔滨、山东滕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