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斯利38分杰特飙8记3分 山东客场取胜双杀上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中无语

  北京时间1月31日,CBA联赛展开第36轮的较量,上海玛吉斯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高速。四节激战,山东队111-97客场击败上海男篮,单赛季双杀对手,稳住前四的排名。比斯利再次打出全能数据,贡献38分15个篮板4次助攻,杰特命中8个三分拿到36分。

  四节的比分是27-26、27-25、21-33、22-27(上海队在前)。上海队普莱斯29分6次助攻,詹姆斯14分11个篮板,卢伟10分,张兆旭14分,刘晓宇7分;山东队方面,比斯利38分15个篮板4次助攻,杰特36分8次助攻,陶汉林13分10个篮板,曹振华10分,睢冉7分。

  上轮比赛,山东男篮主场惜败江苏,8连胜戛然而止,积分榜的排名也落到第四位,战绩为26胜9负;上海队客场击败同曦,拿到赛季第16场胜利。尽管提前无缘季后赛,但上海队定然想要争取更好的排名。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山东男篮主场112-96取胜,比斯利首次面对旧主贡献33分14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首节比赛,张兆旭开场先造比斯利犯规两罚全中,比斯利突破上篮得手还以颜色。普莱斯连续命中两个三分,山东队睢冉和比斯利篮下强打接连遭到盖帽,但比斯利还是依靠个人能力又连续拿到5分,山东队7-8落后。卢伟和蔡亮连续命中三分,山东队还是比斯利主攻,睢冉接比斯利秒传上篮得手后,双方战成17平。之后李敬宇登场命中三分,卢伟三分还击,翟逸连得四分,上海队27-22领先。读秒阶段,杰特连续拿到4分,最后压哨上篮得手,首节结束山东队客场26-27落后1分。

  第二节两队都是双外援登场,杰特命中三分后又反击快攻得手,比斯利和曹振华也是连续篮下进攻命中,山东队打出9-2的攻击波,35-29领先。暂停后,普莱斯连续命中两个三分,詹姆斯篮下强打也连续命中,上海队将比分追成39平。杰特超远距离三分命中,普莱斯命中个人第5个三分,比斯利随即也三分命中,曹振华转身上篮得手后,山东队51-44领先7分。暂停调整后,詹姆斯在篮下发威连续抢分,蔡亮和普莱斯命中三分,上海队打出10-0的攻击波一举反超比分。半场结束,上海队54-51领先3分。

  关键的第三节,刘晓宇率先命中三分,比斯利助攻睢冉命中三分还击,吴冠希连续拿到4分后,上海队61-56领先5分。随后山东队打出小高潮,比斯利连续篮下进攻得手,还贡献2+1,杰特也是连续命中,山东队打出11-0的攻击波后67-61再度反超。 暂停回来后,鞠鹏先命中三分,但杰特还了两个三分,突破上篮也稳稳命中,山东队77-68扩大领先优势。之后杰特又中3分,杨力反击上篮得手,山东队一度领先14分。上海队詹姆斯篮下补篮得手,普莱斯命中三分,第三节结束山东队84-75领先。

  决胜节的较量,杰特开场又是连续命中两个三分,陶汉林反击中暴扣得手,山东队93-77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6分。上海队利用山东队的松懈连续追分,将分差缩小到10分,不过睢冉断球上篮得手,杰特命中三分后,山东队稳住局势。普莱斯打三分得手继续追分,但比斯利登场后立马命中一个压哨三分,山东队在比赛还剩3分01秒时105-89确立胜局。比斯利反击中抛球打板暴扣得手,好好秀了一把。最终山东队客场111-97击败上海男篮,赛季双杀对手。

  上海队首发:刘晓宇、吴冠希、张兆旭、蔡亮、普莱斯

  山东队首发:比斯利、陈世念、丁彦雨航、陶汉林、睢冉

  (风中无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31/n436469422.shtml report 1477 北京时间1月31日,CBA联赛展开第36轮的较量,上海玛吉斯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高速。四节激战,山东队111-97客场击败上海男篮,单赛季双杀对手,稳住前四的排名。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