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跑者暴风雪中挑战啤酒跑 38厘米积雪中狂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31日,虽然正值北半球的隆冬,但是冰雪丝毫阻挡不住跑步爱好者们的运动激情。费城的勇士们就在暴风雪的天气里组团出行,挑战了1英里(约合1.61千米)啤酒跑的活动。

  参加此次比赛的是费城RUN215跑团的成员们,他们显然很享受在暴风雪中出门奔跑的感受。虽然天气寒冷,但他们还是挑战了“四杯啤酒跑四圈”的啤酒跑步。

  当地时间周六下午一点,在大雪之中,20名成员在费城中心公园齐聚。每位喝酒的人需要在白雪皑皑的小鹿上跑四分之一英里的距离,当时地面的积雪已经累积了15英寸(约合38.1厘米)。四名跑者共同完成了一英里的挑战。

  RUN215跑团的创始人乔恩-里昂对记者表示,当地时间23日上午费城当地遭遇暴风雪袭击,看着窗外的大雪他突然想到了这个点子。他们把挑战的照片上传到了跑团的官方主页,还用照片编辑软件在图片上写道:“地狱般的旅程”。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31/n436471424.shtml report 788  北京时间1月31日,虽然正值北半球的隆冬,但是冰雪丝毫阻挡不住跑步爱好者们的运动激情。费城的勇士们就在暴风雪的天气里组团出行,挑战了1英里(约合1.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