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宿特维诺大预言 麦克罗伊生涯不止赢1次满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31日,高尔夫传奇李-特维诺最近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预言罗里-麦克罗伊将在职业生涯中获得不止1个,而是2个全满贯。而今年4月7日在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上演的美国大师赛将很有可能成就麦克罗伊的首个全满贯。

  “罗里肯定可以在职业生涯中赢得全满贯的,从目前情况来看,我是觉得他可以不仅一次获得全满贯。到时候大家可以来见证我的预言。”特维诺在他辉煌的职业生涯中一共赢得6次大满贯,在本周他接受了一次外媒的采访。在他的这6座大满贯奖杯里,其中包括2个美国公开赛、2次英国公开赛和2次美国PGA锦标赛,遗憾的是特维诺从未染指美国大师赛。

  26岁的麦克罗伊现在已经距离自己的首个全满贯非常接近了,因为他已经收获了3个大满贯奖杯,今年4月7日在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举办的美国大师赛将是他实现首个全满贯的大好机会,去年他在这里取得了并列第四,与全满贯失之交臂,而冠军绿夹克由乔丹-斯皮思获得。

  麦克罗伊一共赢得4次大满贯,他分别是2011年的美国公开赛,2014年英国公开赛和2012年、2014年美国PGA锦标赛的冠军。去年在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取得的并列第四是他在美国大师赛上至今取得的职业最好成绩。

  再来看看跟麦克罗伊一样,独缺绿夹克的特维诺,他从1968年去往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在那里取得的最佳成绩是在1975年和1985年的并列第十名,特维诺最后一次参加美国大师赛是1991年。

  “麦克罗伊现在的情况跟我那时候有些许不同。”特维诺说,“首先,他的击球距离非常远,而且弹道很高,他的球是从右飞向左的。奥古斯塔就是需要这样的弹道,这是众所周知的秘密,并且最近有五到六个左撇子球手赢得了美国大师赛,原因就是他们这样击球更时候奥古斯塔。他们比那些习惯用右手的球手更有优势,比如巴巴-沃森。所以麦克罗伊也没有问题,他肯定可以赢得全满贯,这只是时间问题,很有可能就在今年。”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31/n436471907.shtml report 93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31日,高尔夫传奇李-特维诺最近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预言罗里-麦克罗伊将在职业生涯中获得不止1个,而是2个全满贯。而今年4月7日在奥古斯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