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拜仁标王无缘两战尤文 本人辟谣赛季报销流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冬歇期后的拜仁,仍然饱受伤病的困扰,尤其是在后防线上,贝纳蒂亚、贝尔纳特、拉菲尼亚三人依旧未能伤愈,巴德斯图伯虽然已经康复,但是久疏战阵的德国人能否适应高强度的比赛仍然要打问号,而上一轮对阵汉堡,后防统帅博阿滕又因伤下场,德国中卫的伤势极其不乐观,最差情况要到五月份才能复出。

  本轮面对霍芬海姆之前,拜仁捉襟见肘的防线又遭噩耗,既能胜任后腰又能担当中后卫的哈维-马丁内斯,这位4000万先生伤病频发的左膝再次出现问题,据德国《Sport1》透露,马丁内斯将会因此缺席数周的时间,不但周末的联赛不能出席,并且铁定无法赶上二月中旬同尤文图斯的欧冠两回合淘汰赛。

  更加糟糕的情况是,如果马丁内斯采取手术治疗的方法,那么他本赛季的征程就将到此为止,甚至今夏的法国欧洲杯,马丁内斯能否代表西班牙出战都是个问题,这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是莫大的损失。

 

  不过幸运的是,马丁内斯已在个人的官方推特上公布了伤情,西班牙人表示这一次的伤势并不严重,“感谢所有人的关心!幸运的是,这并不是一次严重的伤病。”感到幸运的人还有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已经被接连不断的伤病愁坏了的西班牙教头,这一次将不会长时间失去一位球队中坚了。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31/n436473078.shtml report 1731 冬歇期后的拜仁,仍然饱受伤病的困扰,尤其是在后防线上,贝纳蒂亚、贝尔纳特、拉菲尼亚三人依旧未能伤愈,巴德斯图伯虽然已经康复,但是久疏战阵的德国人能否适应高强度的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