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如果NBA举办猴年春晚 众巨星将给我们表演什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倘若NBA也有咱们过农历年的传统,倘若他们也举办春晚,那将是一副什么景象呢?万圣节的游行和平安夜的狂欢咱们也见识了,那叫一个群魔乱舞自得其乐,然而春晚这舞台需要的是全方位的娱乐人才,文能开口唱京戏,武能当台玩杂技。

  所以说一定要有才华,这个有才华指的不只是能歌善舞、吹拉弹唱,多才多艺,而是说能折腾,能整蛊,能来事,能调动气氛,堪比那大闹天宫的美猴王。能兴风作浪,并且还能不失格调。说实话,NBA美则美矣,娱乐则娱乐矣,联盟娱乐互动的巅峰也不过就是圣诞大战和全明星周末,圣诞大战气势恢宏,但过于严肃隆重,全明星周末娱乐气氛十足,但节目传承数十年,并没有太多新意。

  仔细想来,NBA作为世界篮球的巅峰殿堂,汇集了全世界的篮球运动精英,只算现役的,就有数百号人,能在一个行业中走到世界之巅的,无论是智商、情商、身体天赋、语言天赋都远在普通人之上。你且看退役的那些大神们,一个个多才多艺,精力旺盛,各行各派都能玩得风生水起,杰-威廉姆斯这样的莽汉都能写出文采斐然、妙趣横生的纪传体小说;相貌粗鲁的巴郎-戴维斯充满文艺气息,年轻时和史蒂芬-纳什就投身电影事业;格兰特-希尔在联盟中有着“NBA里的钢琴王子”的美誉,他甚至可以演奏《小天鹅舞曲》等钢琴曲;而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同学则是著名的博客写手,他在2010年10月初写的一篇介绍他和自己母亲的博文《谈谈家庭》中,用近乎滴血的笔调,介绍了自己是怎样和抛弃自己的母亲结怨,父亲和奶奶是怎样含辛茹苦将自己拉扯成人,又是如何教育他要去亲近母亲的。这篇博文在社会上引起了巨大反响,许多网友在阅读“大将军”如泣如诉的文字时,都情不自禁地潸然泪下。大卫-罗宾逊能弹萨克斯,奥尼尔是说唱高手,梅森是一名画家……

  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我们且看今天还奋斗在NBA联盟的才子们,都能在NBA的春晚,玩出什么花样呢?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1/n436460519.shtml report 1374 倘若NBA也有咱们过农历年的传统,倘若他们也举办春晚,那将是一副什么景象呢?万圣节的游行和平安夜的狂欢咱们也见识了,那叫一个群魔乱舞自得其乐,然而春晚这舞台需要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