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春晚魔术表演盛宴 骑士变活人马刺不老青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刚刚我们欣赏了美妙的乐器演奏,享受了舌灿莲花的相声表演,终于得上些新鲜热辣的大菜了,什么节目的视觉冲击力最强呢?那当然是著名的“大变活人”了。

  我们首先来看俩大戏法,这关系到两位联盟超级巨星,名字里都带着一个“詹姆斯”,弹指间就把两位威名赫赫,功勋卓著的主教练变没了,换上了两位年轻菜鸟。本赛季两位詹姆斯所在的球队都开除了自己的主教练,打进西部决赛的主教练麦克海尔被炒鱿鱼,打进总决赛的欧洲名帅布拉特被炒鱿鱼,东西辉映,堪称一时双璧。

  詹姆斯-哈登和勒布朗-詹姆斯两位自带体系的球队领袖都不是那么需要教练,主教练位置上似乎坐着谁都行,因为两位詹姆斯都是脑子里自带战术板的人物,根本不需要书生们在场边运筹帷幄纸上谈兵,所以,2014年季后赛对阵开拓者的抢七大战,詹姆斯-哈登擅自改变麦克海尔的防守布局,而在东部的勒布朗-詹姆斯更是直接擦掉布拉特的战术板重新布置,当然,结果不大相同,一个詹姆斯成功绝杀对手,另外一个詹姆斯却被对手0.9秒绝杀。所以火箭开局不利之后,火箭史上战绩最好的主教练麦克海尔就卷铺盖走路了。换上了和年轻人比克斯塔夫;而骑士狂输勇士34分之后,欧洲名帅,拿过无数荣誉的布拉特差点身败名裂,也被骑士管理层扫地出门,换上了和詹姆斯相识十多年的泰伦-卢。

  接下来的魔法就有点司空见惯,那就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返老还童”,现在的邓肯已经40岁了,马努39岁了,最年轻的帕克也35岁了,你可以清楚地看到马努光亮的后脑勺、邓肯花白的胡子、帕克脸色刀刻一般的抬头纹。然而他们场上的表现可不老,帕克前不久刚刚轰下了30分,过一帮年轻人犹如过木桩子,而马努在对阵湖人的比赛中10投9中,19分钟砍下20分4篮板4助攻5抢断2盖帽,10投9中。都说他是20分钟乔丹,结果这便打出了20分钟乔丹的水平给你看,这19分钟打出的奇葩数据,乔丹也没有做到过,叫人看得瞠目结舌,叹为观止。

  最神奇的就是蒂姆-邓肯了,他在40岁的职业生涯末年,打出了联盟第二的防守效率和最好的内线防守效率,简直是要抢夺队友伦纳德的最佳防守球员了。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1/n436460575.shtml report 1462 刚刚我们欣赏了美妙的乐器演奏,享受了舌灿莲花的相声表演,终于得上些新鲜热辣的大菜了,什么节目的视觉冲击力最强呢?那当然是著名的“大变活人”了。我们首先来看俩大戏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