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总杯-奥斯卡帽子戏法 切尔西半场暂3-1英冠队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零点,2015-16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继续进行,切尔西做客挑战英冠球队米尔顿凯恩斯。奥斯卡在上半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切尔西暂时3-1领先。

  切尔西在第三轮的比赛中2-0击败英甲球队斯坎索普联晋级,而英冠对手米尔顿凯恩斯则是通过重赛淘汰英乙对手北安普顿。米尔顿凯恩斯最近5个主场取得4场胜利,他们下周中没有联赛的任务,而切尔西需要对阵沃特福德。切尔西在英超联赛举步维艰,目前排名第13位,而英格兰足总杯成为蓝军在本赛季争夺冠军的重要机会。希丁克在之前采访时也表态会力争拿下足总杯冠军,因此,蓝军本场比赛将全力以赴。这是切尔西与米尔顿凯恩斯首次在正式比赛中交锋,不过切尔西在2007年7月份参加了米尔顿凯恩斯球场的揭幕战。

  第6分钟,切尔西打出不错配合,奥斯卡在禁区内的射门偏出。第15分钟,主队后卫接界外球失误,迭戈-科斯塔#前场得球后推到中路,奥斯卡倒地铲射破门,切尔西获得领先,1-0领先米尔顿凯恩斯。第17分钟,洛夫图斯-奇克禁区内的左脚射门被米尔顿凯恩斯门将倒地扑到。第19分钟,主队反击,卡鲁瑟斯中路接队友传中球直接推射,库尔图瓦将球扑到。

  第22分钟,米尔顿凯恩斯进攻,波特禁区外远射,皮球击中马蒂奇后发生折射后入围,库尔图瓦无能为力,切尔西1-1米尔顿凯恩斯。第25分钟,小法后场一脚直塞,阿扎尔形成单刀,可惜他的推射被门将扑出,米尔顿凯恩斯躲过一劫,随后科斯塔和奥斯卡的双鬼拍门也没有将球打入。第31分钟,主队开出任意球,库尔图瓦将球得到。第32分钟,在接到齐克分球后,奥斯卡在禁区内劲射破网,切尔西2-1再度获得领先。第37分钟,奥斯卡在禁区外一脚远射被对方门将马丁得到。第42分钟,奥斯卡在禁区外一脚远射再度偏出球门。第44分钟,奥斯卡在边路得球后长驱直入,随后他在禁区外一脚弧线球破网,帮助切尔西半场3-1领先,小金人完成帽子戏法。

  双方出场名单:

  米尔顿凯恩斯:1-马丁;12-斯宾塞、5-麦克法登、16-瓦尔什、3-莱文顿;8-波特、44-卡斯基、14-卡鲁瑟斯、38-哈尔、31-墨菲;9-博维迪奇

  切尔西:13-库尔图瓦;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26-特里、6号-巴巴;4-法布雷加斯、21-马蒂奇;8-奥斯卡、36-齐克、10-阿扎尔、9-迭戈-科斯塔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1/n436475236.shtml report 1461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零点,2015-16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继续进行,切尔西做客挑战英冠球队米尔顿凯恩斯。奥斯卡在上半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切尔西暂时3-1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