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邹市明年底再次挑战金腰带 对手或为日本前拳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原标题:邹市明年底再次挑战金腰带 对手或为日本前拳王
 

  北京时间1月31日,“拳击超级星期六”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压轴大战中,邹市明依靠第八回合的TKO击败南美洲冠军纳坦-桑塔纳,拿到了空缺的WBO国际蝇量级特设腰带。这场比赛对于阔别拳坛十个月的邹市明来说无疑是一剂强心针,据悉,他有可能将会在年底再度挑战拳王金腰带。

  去年3月7日在澳门挑战IBF112磅世界拳王伦龙失利之后,邹市明阔别赛场十个月之久,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充分回归家庭,陪妻子和孩子享受天伦之乐,甚至连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的解说员周英杰和杜文杰也不断提到,邹市明过去一年间参加的综艺节目。但是在之前的采访中邹市明已经提到,自己即使在拍摄综艺节目过程中,也每天早起坚持训练,从此次比赛我们也可以看出,邹市明的身材丝毫没有走样。

  实际上去年12月,刚刚下定决心要回到擂台的邹市明只去美国跑了13天的步,随后又因为时尚走秀和CCTV体坛风云人物盛典而两次中断训练。如此计算,邹市明的恢复训练不到45天时间,这其中他还需要进行体能恢复跑步,以及模拟实战。因此本场比赛对于他来说,寻找状态的意义远远大于取胜,通过比赛过程我们也可以看出,邹市明花费了很长时间来调动自己的状态,直到第八回合才逐渐在奠定优势之后把握住TKO的机会。同时他的体能储备也出现了或多或少的问题,这也是没能提早取胜的关键障碍。

  拿回特设金腰带,邹市明的团队已经开始为他筹划下一阶段的发展。几周前,现在WBC和WBA的世界双料拳王、日本人井冈一翔在接受日本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为了扩大市场,需要打更有名气的拳手,邹市明是非常好的选择之一。在比赛直播过程中,周英杰和杜文杰也谈到了这一点,并直言井冈一翔是在寻求借邹市明的名气来自我宣传。据经纪人阿鲁姆表示,五月份邹市明可能会再次参加一场比赛,继续热身,“如果顺利的话,也许在年底,会再次安排邹市明挑战一下世界金腰带,井冈一翔就是一个很合适的对手。”

  在邹市明所在的112磅中,44战全胜38次KO的冈萨雷斯和打法凶悍的埃斯特拉达是实力最强、经验最丰富的两个拳手。而日本拳王井冈一翔是横跨105磅、108磅、112磅三个级别的世界拳王,职业生涯至今19战18胜,唯一的一场失败与邹市明一样,就是拜泰国拳王伦龙所赐。从打法和战绩上看,邹市明本人对井冈一翔似乎并不在意,但在推广公司看来,井冈一翔将是邹市明今后主要考察的对手。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1/n436475993.shtml report 1437  北京时间1月31日,“拳击超级星期六”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压轴大战中,邹市明依靠第八回合的TKO击败南美洲冠军纳坦-桑塔纳,拿到了空缺的WB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