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 澳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虽丢澳网却喜事将迎 穆雷心系爱妻连夜回家陪伴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海光
原标题:孩子即将出生 穆雷连夜回家

  墨尔本时间昨晨1时,穆雷在墨尔本网球中心,见证了哥哥杰米首次捧起大满贯男双冠军奖杯。

  决赛场面并不好看,但穆雷并不想轻易认输。“我还能打得更好一些。我不知道今晚和诺瓦克差得有多远,第一盘我不在状态,但后两盘我打得还是挺接近的。”穆雷说,“我觉得我们在大满贯大多数比赛中都旗鼓相当,这场3盘比赛打了将近3个小时,有几局也是挺纠结的。”

  对穆雷来说,今年澳网着实不容易,他的妻子希尔斯面临生产,他的岳父、也是伊万诺维奇的教练比赛时突然晕倒住院,穆雷承受了太多压力。澳网赛前接受采访,穆雷就表示一旦妻子进入待产状态,即使打进决赛他也会放弃比赛第一时间回家。

  颁奖仪式上,穆雷感谢了即将临产的妻子——他的声音也有些哽咽,“她正在家里看电视。过去两周,你就是一个传奇,谢谢你的支持,我马上回来了。”穆雷的一席话,数万观众动容。

  赛后发布会,穆雷再度感谢了妻子,“她一直都很棒,不可思议地处理了很多事。我要感谢她让我继续打下去,留到现在。”第一时间出现在新闻发布厅,穆雷只待了5分钟就匆匆离开了,他说要急着回家了。“最早的航班是凌晨1点左右,我注意这趟航班好几天了。其实,几乎每个航班我都看过,第一趟飞机已经到了,我要回家了。”穆雷离开时,离飞机起飞只剩下一个半小时左右。

  专题撰文/新京报记者 孙海光

sport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2/01/content_621188.htm?div=-1 report 752 墨尔本时间昨晨1时,穆雷在墨尔本网球中心,见证了哥哥杰米首次捧起大满贯男双冠军奖杯。决赛场面并不好看,但穆雷并不想轻易认输。“我还能打得更好一些。我不知道今晚和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