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 > 巴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甲-伊布2球天使送诡异助攻 巴黎2-0圣埃蒂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uke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4点,2015/2016赛季法甲第23轮一场比赛在圣埃蒂安和巴黎圣日耳曼之间展开, 巴黎凭借伊布的梅开二度,客场2-0战胜圣埃蒂安,本赛季法甲继续不败领跑。

  巴黎已经取得对圣埃蒂安的各项赛事7连胜。巴黎本赛季法甲未尝败绩,豪取19胜3平,领先第二名摩纳哥多达21分,法甲夺冠几无悬念,而且各项赛事已经12连胜,打破了球队在2013/2014赛季的11连胜纪录,状态神勇;而圣埃蒂安排名第6,少赛一场只比排名第二的摩纳哥少6分,仍然有冲击欧冠的希望。因此本场比赛圣埃蒂安主场作战,必然会奋力一搏。巴黎这边,两大主力中卫席尔瓦个路易斯都因伤缺阵,伊布和迪马利亚领衔攻击线三叉戟。

  比赛刚刚开始不到2分钟,巴黎回传失误,圣埃蒂安的莫内-帕凯单刀球被特拉普化解!第11分钟,马尔库伊试传试射,被特拉普托出底线。前20分钟,圣埃蒂安攻势更盛。

  比赛第35分钟,迪马利亚挑传,伊布禁区内护球之后脚后跟射门被挡,跟进的卢卡斯补射也被挡出底线。第42分钟,莫塔接迪马利亚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顶高。第45分钟,圣埃蒂安开出前场任意球,无人碰到皮球,稍稍偏出。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是都没能进球,0-0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第62分钟,伊布打破僵局!卢卡斯直塞,奥里耶下底传中,中路包抄的伊布脚底将球踹进球门,巴黎1-0圣埃蒂安。

  比赛第68分钟,圣埃蒂安的巴埃贝克突破之后横传,大禁区线上的莫内-帕凯远射偏出。第88分钟,圣埃蒂安球员头球回做,跟进的克莱芒劲射被特拉普没收。

  全场补时第2分钟,伊布再入一球!卡瓦尼倒三角回做,迪马利亚踢呲,伊布机敏的补射入网。巴黎2-0圣埃蒂安。随后全场比赛结束。

  巴黎圣日耳曼(4-3-3):16-特拉普/19-奥里耶、5-马尔基尼奥斯、3-金彭贝、17-马克斯韦尔/8-莫塔、4-斯坦布利(58’ 6-维拉蒂)、14-马图伊迪7-卢卡斯(73’ 9-卡瓦尼)、10-伊布、11-迪马利亚

  圣埃蒂安(5-4-1):16-鲁菲耶/25-马尔库伊、2-卡特里纳、26-萨尔、19-博格巴、13-塔巴努(85’ 9诺朗-鲁)/18-勒莫瓦内(81’ 6-克莱芒)、10-科阿德、22-莫内-帕凯、7-巴埃贝克(73’ 4-坦纳内)/23-索德伦德

  (Luk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1/n436483741.shtml report 1928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4点,2015/2016赛季法甲第23轮一场比赛在圣埃蒂安和巴黎圣日耳曼之间展开,巴黎凭借伊布的梅开二度,客场2-0战胜圣埃蒂安,本赛季法甲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