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总暗示米兰压哨有惊喜 巴神租约到期将返红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加利亚尼确认德容将离队


  按照AC米兰CEO芭芭拉的说法,本赛季红黑军团目标是欧联杯,考虑到意大利杯的形式,米哈伊洛维奇的球队只需挤进意甲前六就可以实现这一目标。而今,随着AC米兰3-0大胜国际米兰,红黑军团在积分榜上稳居第六位,落后排名第三的佛罗伦萨6分,在意甲还有16轮的情况下啊,米哈伊洛维奇的球队甚至有机会争夺欧冠资格。竞技场内好消息不断,AC米兰总经理加利亚尼日前接受采访时暗示,红黑军团在冬窗压哨也可能有惊喜,“截止日前没人来?不,绝对不,我们有很多目标。”

  与此同时,加利亚尼确认,后腰德容即将加盟洛杉矶银河,“与洛杉矶银河队谈判德容的消息是真实存在的,目前合同还在交涉,我们还不能说这笔交易一切敲定了,一切整理妥当后,我会告诉你们的。”早些时候,AC米兰去年夏天出资800万欧元签下的路易斯-阿德里亚诺险些加盟中超球会江苏苏宁,但最终时刻谈崩,加利亚尼表示,他也不知道巴西前锋会不会冬窗离队,“路易斯-阿德里亚诺还是转会市场上?我现在不能回答这个问题,因为我也不清楚,此时此刻没有关于他的一点消息。”

  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消息称,AC米兰正在积极寻找路易斯-阿德里亚诺的买家,遗憾的是,沃尔夫斯堡、沙尔克04以及费内巴切等球会更希望租借巴西前锋,而红黑军团更希望将他卖出去,所以双方谈不拢;据悉,如果AC米兰能够将路易斯-阿德里亚弄出售,那么他们将利用这笔钱收购阿贾克斯天才埃尔加齐,这笔交易大约需要1000万欧元。《意大利足球》披露,去年夏天从利物浦租借而来的巴洛特利,AC米兰铁定不会将其买断,等到他的租约到期后,巴神将重回利物浦。

  本赛季,重新穿上AC米兰战袍的巴洛特利长期受到伤病困扰,而且竞技状态非常糟糕,在米哈伊洛维奇手下出场8次,打入2球,总计出场时间为337分钟。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1/n436511683.shtml report 1583  加利亚尼确认德容将离队按照AC米兰CEO芭芭拉的说法,本赛季红黑军团目标是欧联杯,考虑到意大利杯的形式,米哈伊洛维奇的球队只需挤进意甲前六就可以实现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