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有意呼和浩特中优中卫 曾两次成功盯防埃杜

来源:搜狐体育
 


  一次足协杯、一次中甲联赛,在中国职业赛场上威风八面的“北埃神”埃杜先后两次被一名中国本土中卫成功盯防,这位中卫就是现效力于中甲内蒙古中优队的沈阳籍球员毛开宇。据悉,目前有数支中超球队看中了毛开宇,其中辽足引进他的意愿最大。

  毛开宇让辽足看中的最主要原因是两场与原辽足强力前锋埃杜的对决,两场比赛这位国产中卫对埃杜盯防十分成功。2013年5月的足协杯比赛中,中超的辽宁宏运与当时的中甲沈阳沈北队进行了德比大战,两队90分钟战成1比1平,最终辽足点球险胜沈阳沈北。这场比赛中,沈北队的毛开宇负责盯防埃杜,让联赛中威风八面的巴西前锋发挥大为受限,全场并没有得到太好的得分机会。那场比赛之后,辽足主帅马林就与毛开宇取得了联系,有意邀其加盟。不过因为毛开宇当时与天津泰达有合同在身,没能加盟辽足。去年毛开宇加盟中甲内蒙古中优后,与埃杜领衔的华夏幸福在中甲联赛中再度相遇,这场比赛中优队4比1大胜对手,毛开宇再次成功盯防了埃杜,没让对手获得进球。两次让埃杜在比赛中都没能占到便宜,毛开宇凭借上赛季的出色表现也成为了众多中超球队看中的目标。

 


  在前天与辽足进行的一场教学赛中,派出詹姆斯和图雷两名外援的辽足0比1负于内蒙古中优队,毛开宇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出场,在后防线上表现十分出色,辽足的塞内加尔前锋图雷也被毛开宇盯得没获得太好的机会。可以说,这场比赛进一步坚定了辽足引进这位沈阳籍中卫的决心。

  毛开宇1991年出生的毛开宇身高1米83,体重75公斤,是一名惯用右脚的球员,曾经入选过国青、国奥及U22国家队。毛开宇出自高丰文足校,并曾代表沈阳代表队参加了城运会。2012赛季中甲联赛,毛开宇在沈阳东进担当主力中卫,2013年加盟沈阳沈北队,他强悍的身体以及硬朗的作风曾给沈阳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除了辽足外,还有其他的中超球队也希望引进毛开宇,为了留住这位颇有实力的主力中卫,内蒙古中优俱乐部不仅提前与其增加了一年合同,还大幅加薪。辽足和其他球队要想得到毛开宇,肯定要付出价格不菲的转会费。在内援身价暴涨的情况下,以辽足的实力能否为毛开宇开出让中优满意的转会费,真的不太好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1/n436515512.shtml report 1668  一次足协杯、一次中甲联赛,在中国职业赛场上威风八面的“北埃神”埃杜先后两次被一名中国本土中卫成功盯防,这位中卫就是现效力于中甲内蒙古中优队的沈阳籍球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