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呈栋赴昆明与球队会合 盼新赛季为国安尽全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29日,中国足球运动员张呈栋正式结束西甲留洋生涯,回归中超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目前,张呈栋已飞抵昆明与国安会合,参加俱乐部的冬训热身。“回国安如同回家,希望经过六个月的西甲之旅后,我能用自己学到的东西帮助国安在新赛季中取得更好成绩。”张呈栋说。

  2014年7月21日,张呈栋租借加盟西甲球队巴列卡诺,成为首位参加西甲比赛的中国球员。六个月期间,张呈栋四次代表球队参加正式比赛, 包括三场西班牙国王杯和一场西甲联赛。2015年1月21日,巴列卡诺官方宣布结束和张呈栋的租借合同,张呈栋六个月的西甲生涯画上句号。

  虽然个人能力得到球队的认可,但由于错过了球队备战磨合,以及球队阵容安排等因素,巴列卡诺无法保证张呈栋足够的出场时间。26岁正值当打之年的张呈栋还是希望能够获得足够的上场机会,保持自己的状态,因此,双方选择了分手。张呈栋表示,虽然加盟西甲只有六个月,但自己还是获得了一定的提升:“西甲球队技术细腻,注重配合。六个月的训练和比赛让自己的个人能力和阅读比赛的能力都有了一定的提高,收获匪浅。”

  北京国安对张呈栋回归表示欢迎,在宣布回归消息的微博中亲切地用上他的昵称:“欢迎嘟嘟回家!” 而嘟嘟也表达了自己“游子回归”的兴奋之情,他说:“北京国安相当于我的家,我很兴奋再次披上绿色战袍,在最热情的北京球迷欢呼声中披荆斩棘,我会拼尽全力,不辜负胸前的这一抹绿。”

  负责张呈栋独家商务开发的经纪公司盛力世家表示,“张呈栋作为中国加盟西甲第一人,其职业精神和能力水准均得到俱乐部的肯定。张呈栋为了个人生涯发展选择回归,盛力世家支持其决定,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张呈栋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2013年,张呈栋从葡乙马夫拉转会国安。至租借巴列卡诺前为球队出场40次,有两个进球。期间他的突出表现也帮助他成为国家队主力,目前已代表国家队上场21次。回归后,他很可能重披过去的28号球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1/n436519834.shtml report 1019 北京时间1月29日,中国足球运动员张呈栋正式结束西甲留洋生涯,回归中超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目前,张呈栋已飞抵昆明与国安会合,参加俱乐部的冬训热身。“回国安如同回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