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价转会费吓退买家? 不出意外美羊羊留在多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umpersoul
多特蒙德并不排除天价卖出
多特蒙德并不排除天价卖出"美羊羊"的可能

  多特蒙德很渴望留住皮埃尔-奥巴梅杨,如果不是天价转会费,大黄蜂根本不会心动。奥巴梅杨这赛季在德甲已经打入了20球,位列射手榜首位,他帮助图赫尔的球队在积分榜上紧咬领头羊拜仁慕尼黑。

  阿森纳在冬窗转会中与这位加蓬国家队绝对核心传出过绯闻,但他们若想买进2015年新晋非洲足球先生,恐怕需要准备一份天价转会费,在冬窗马上截止的情况下,阿尔塞纳-“我痛恨冬季转会”-温格教授似乎并不会做出这样的大手笔之作。

  多特CEO瓦茨克表示,他希望奥巴梅杨在“可预见的”未来可以安心留在多特。 “就算有一份一亿的合同摆在我们面前,我们也不会见钱眼开直接送走他,我们要征求他的意见再做决定。而且我并不担心他的未来,我们想要尽我们所能留住他到2020年。”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他说道。

  奥巴梅杨去年刚和多特签订了一份新合同,合同正是在2020年到期。可以确定的是,2020年之前,这位已经展现出巨星影子的多特前锋会安心地留在大黄蜂。

(jumpersou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1/n436546666.shtml report 1330 多特蒙德并不排除天价卖出"美羊羊"的可能多特蒙德很渴望留住皮埃尔-奥巴梅杨,如果不是天价转会费,大黄蜂根本不会心动。奥巴梅杨这赛季在德甲已经打入了20球,位列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