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太阳解雇主帅霍纳塞克 本赛季带队仅14胜35负

来源:搜狐体育
最后一场比赛与球员留个影 

  北京时间2月1日,据雅虎体育名记沃神报道,菲尼克斯太阳队已解雇球队主帅杰夫-霍纳塞克。太阳队今天以78-91负于达拉斯小牛队,遭遇4连败,截止目前太阳队仅以14胜35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13位,霍纳塞克也成为继火箭队麦克海尔,篮网队霍林斯与骑士队布拉特之后,本赛季第四位被解雇的主帅。

  此前曾有多次传言太阳队将解雇霍纳塞克,这不仅与球队糟糕的战绩有很大关系,更重要的是霍纳塞克与球员的关系或许在持续恶化。有记者爆料称太阳球员马基夫-莫里斯暂停期间曾将毛巾甩向主帅,随后霍纳塞克也不甘示弱立即将毛巾丢了回去进行还击,此事引起美媒一片哗然。

  霍纳塞克自2013-2014赛季正式成为太阳队主帅,目前他一共执教了213场比赛,战绩为101胜112负,胜率47.4%。霍纳塞克拥有14年的球员生涯,场均14.5分,一次全明星,先后效力太阳、76人、爵士。而霍纳塞克上任太阳主教练的第一年,便带队上演了48胜34负的青春风暴,只是遗憾仅以1场之差被挡在季后赛门外。彼时的太阳,除去11-12缩水赛季的33胜33负,已经连续三年胜率未过半。

  而在2015年的休赛期,太阳相继失去了主力控卫德拉季奇、内线大将马库斯-莫里斯,后者是马基夫-莫里斯的弟弟。而正因对弟弟离队的不满,也一直有大莫里斯要求太阳将自己交易的传闻。本赛季,太阳就在这样的动荡中前行,最终,霍纳塞克成为联盟中第4位下课的主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1/n436559002.shtml report 1171 最后一场比赛与球员留个影北京时间2月1日,据雅虎体育名记沃神报道,菲尼克斯太阳队已解雇球队主帅杰夫-霍纳塞克。太阳队今天以78-91负于达拉斯小牛队,遭遇4连败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