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突曝二弟压哨离队 曼乔追阿根廷国脚替瓜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意媒突曝二弟压哨离队
意媒突曝二弟压哨离队

  上赛季,伊尔卡迪36场意甲打入22球,荣膺联赛金靴。令人失望的是,伊尔卡迪本赛季表现不佳,19场意甲比赛仅打入8球,远远低于主帅曼奇尼和球迷给予他的期待,阿根廷前锋随即遭遇信任危机。北京时间2月1日,意大利媒体《慢镜头》消息称,在国际米兰主场1-1战平卡尔皮的比赛中,表现不佳的伊尔卡迪在赛后遭到主帅曼奇尼的痛批,两人的矛盾彻底公开化,在国际米兰客场0-3惨败给尤文图斯和0-3负于AC米兰的两场比赛中,伊尔卡迪被放在替补席上,一共仅获得39分钟出场时间。

  意大利媒体《慢镜头》指出,国际米兰曼奇尼极有可能在冬窗转会截止日将伊尔卡迪抛售,尽管阿根廷前锋去年刚与蓝黑军团签订了一份到2019年夏天的合同。据悉,国际米兰为了顺利让伊尔卡迪走人,甚至标价都非常低,仅为2500万欧元;按照该媒体的说法,目前对伊尔卡迪感兴趣的球会不少,曼城、利物浦以及切尔西都对阿根廷前锋虎视眈眈。如果国际米兰能够顺利出售伊尔卡迪,那么曼奇尼会考虑完成巴内加的交易,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称,这是蓝黑军团给瓜林寻找的替身。

  现年27岁的巴内加是阿根廷国脚,司职中场,曾在博卡青年和瓦伦西亚效力过,2014年夏天,巴内加加盟塞维利亚,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来到塞维利亚后,巴内加表现不俗,出场72次,打入9球助攻6次,帮助球队夺得上赛季欧联杯冠军。本赛季,巴内加出场23次,打入6球助攻2次。由于巴内加的合同仅剩半年,国际米兰想冬窗免费将其签下,塞维利亚否决了蓝黑军团的提议,西甲球会已经通知蓝黑军团,想提前签下巴内加,必须支付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指出,连续惨败的国际米兰必须利用好冬窗转会截止日,因为曼奇尼的球队问题相当严重,如果无法彻底解决,蓝黑军团本赛季恐无法拿到欧冠联赛资格。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1/n436572751.shtml report 1602 意媒突曝二弟压哨离队上赛季,伊尔卡迪36场意甲打入22球,荣膺联赛金靴。令人失望的是,伊尔卡迪本赛季表现不佳,19场意甲比赛仅打入8球,远远低于主帅曼奇尼和球迷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