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遗憾枪手新星入非洲国籍 斥霍奇森错过天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umpersoul
温格:伊沃比将是英格兰的一大损失
温格:伊沃比将是英格兰的一大损失

  英格兰国家队错过了阿森纳的中场新星阿莱克斯-伊沃比,因为伊沃比已经选择了加入尼日利亚国籍。

  在周六的足总杯比赛中,伊沃比又有惊艳发挥,枪手2-1战胜对手的两粒进球都和他有关。英格兰主教练霍奇森前去观看了这场比赛,他主要目的是考察吉布斯,张伯伦和钱伯斯三名球员的状态。温格在赛后对爱将伊沃比赞不绝口,他调侃道:“霍奇森这场比赛根本没必要来观摩伊沃比,因为他已经选择加入尼日利亚国籍了,霍奇森真的错过了一名好球员。”

  伊沃比是前尼日利亚球星杰-杰-奥科查的外甥,但他在英格兰长大,8岁时就进入了阿森纳青训营。在他受到尼日利亚一线队征召之前,他都是代表英格兰参加U18比赛。温格说是因为阿森纳不肯让他参加英格兰U23国家队,他才这么做的。“我记得有一次我不让他参加英格兰U23友谊赛,这时尼日利亚一线队征召他让他回国效力。“温格回忆道,“你不能拒绝一线队的征召所以他就去了。尼日利亚是一个足球人口巨大的国家,拥有将近1.8亿人口,奥科查是那里的传奇球星,前阿森纳前锋卡努也是尼日利亚人。”

  伊沃比是阿森纳目前最有前途的小将之一,他能在前场踢多个位置。这赛季在足总杯的比赛里他都踢的是中前卫,他在场上表现出了良好的传球意识和开阔的视野,同时他的防守意识也很好。但温格说伊沃比一开始并没有表现出如此过人的天赋。“他的成长之路有很多可取之处,”温格表示,“两年前没有人会说这个孩子能取得成功,他非常聪明,训练也极为刻苦,我喜欢他处理球的方式,他总能把我的思路在场上表现出来,把球传到该传的地方,他踢球时太聪明了。”

  伊沃比说上个星期他曾经以为自己会被温格租借出去锻炼半个赛季,但是温格找到了他并希望他留在俱乐部。阿森纳教父认为伊沃比在北伦敦与一线队一起合练对他的发展更好。

  “我曾经对于把他租借出去这件事很犹豫,因为我觉得这个孩子在场上马上就会很有竞争力”,温格说,“这是他与一线队合练的第一个赛季,我认为他会从身边的球员身上学习到很多。他在左路和右路都能踢,也可以充当影子前锋,甚至在训练中他踢中锋时还有过进球。他在训练中是那种你一不注意就会从你身边溜过的球员,就我个人来讲,我非常喜欢他的比赛风格。”

  (jumpersou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1/n436573047.shtml report 1823 温格:伊沃比将是英格兰的一大损失英格兰国家队错过了阿森纳的中场新星阿莱克斯-伊沃比,因为伊沃比已经选择了加入尼日利亚国籍。在周六的足总杯比赛中,伊沃比又有惊艳发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