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C米兰官方宣布与荷兰铁腰解约 赴美联手杰拉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AC米兰官方宣布与荷兰铁腰解约
AC米兰官方宣布与荷兰铁腰解约



  北京时间2月1日,意甲豪门AC米兰官方宣布,正式与德容完成解约协议,荷兰中场将加盟洛杉矶银河,成为前利物浦队长杰拉德的队友。“AC米兰宣布,今天与德容就解约协商达成一致。”红黑军团在官网上刊登一份声明,“俱乐部感谢德容的贡献,并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

  现年31岁的德容2012年夏天以350万欧元的价格从曼城转会至AC米兰,当时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去年夏天,双方合同到期后又续约三年,合同期至2018年夏天,据悉德容的税后年薪达到300万欧元,本次解约这也意味着AC米兰省了高达1500万欧元薪水开销(含税)。AC米兰之所以与德容解约,是因为荷兰后腰本赛季发挥不佳,逐渐淡出球队的主力阵容,各项赛事仅出场6次,出场时间仅为461分钟。自德容加盟AC米兰以来,他代表红黑军团出场96次,打入7球。

  德容成为AC米兰2016年冬窗第三名永久性离队的球员,之前沙拉维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罗马,佩塔尼亚以1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亚特兰大。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1/n436575776.shtml report 1285 AC米兰官方宣布与荷兰铁腰解约北京时间2月1日,意甲豪门AC米兰官方宣布,正式与德容完成解约协议,荷兰中场将加盟洛杉矶银河,成为前利物浦队长杰拉德的队友。“AC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