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保级队宣布租借罗马射手 国安苏宁无缘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英超保级队宣布租借罗马射手
英超保级队宣布租借罗马射手

  北京时间2月1日晚,英超纽卡斯尔联官方宣布从意甲劲旅罗马租借28岁的科特迪瓦前锋敦比亚至赛季结束,这位非洲锋霸将帮助喜鹊军团完成保级重任。此前中超球队北京国安与江苏苏宁也传出了与敦比亚的绯闻,最终这位锋线名将远赴英伦,与中超无缘。

  2015年1月,敦比亚以1100万欧元的价格从俄超莫斯科中央陆军加盟意甲劲旅罗马,但是在亚平宁这位曾经两获俄超金靴并两次荣膺最佳球员的科特迪瓦人始终未曾找到状态。在意甲出场13次仅仅打进2球,并被罗马在2015年夏季租回莫斯科中央陆军。

  然而在欧冠赛场上,敦比亚却是一位不折不扣的锋线杀手,23次出场打进16球,本赛季与曼联的两回合比赛中,敦比亚也曾表现出色。冬季转会期中,科特迪瓦人曾与中超多支劲旅传出绯闻,包括北京国安和江苏苏宁都曾希望获得这位超级强援,但是敦比亚却选择转赴英超。

  敦比亚将以租借形式加盟喜鹊,而今夏纽卡拥有敦比亚的优先买断权。对于加盟纽卡斯尔联,敦比亚表示了乐观的态度,“我很开心可以成为纽卡的一员,我已经准备好为球队效力。在英超比赛一直是我一个梦想,如今我感觉十分高兴。我希望可以帮助纽卡取得胜利,摆脱保级泥潭并力争上游。”纽卡主帅麦克拉伦也表示了对新援的欢迎:“我们一直在冬歇期试图加强球队锋线的实力,如今租得敦比亚无疑令人十分开心。他是一位天生的射手,在欧冠中表现十分出众,我们也相信他可以为纽卡做出贡献。”敦比亚的加盟,也意味着英国天才射手贝拉希诺无缘加盟纽卡,这桩2100万英镑的交易也不幸流产。

  (Leo)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1/n436593902.shtml report 1075 英超保级队宣布租借罗马射手北京时间2月1日晚,英超纽卡斯尔联官方宣布从意甲劲旅罗马租借28岁的科特迪瓦前锋敦比亚至赛季结束,这位非洲锋霸将帮助喜鹊军团完成保级重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