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希尔:我为球队付出超金钱 迷信大牌不如信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北京时间2月1日晚,上海五星体育频道《五星足球》栏目专访了澳大利亚国脚、申花核心卡希尔。在访谈中,卡希尔坦言,国米大牌瓜林的到来会给球队带来高水平经验和更加专业的精神。不过这位老将也不服气的表示,俱乐部与其将精力放在追逐大牌外援的身上,不如更多的依靠自己。

  上赛季,申花先后引进了包括登巴巴和西索科在内的大牌外援,不过球队的战绩依然没有达到球迷们的预期。新赛季之前,俱乐部迅速敲定了国米悍将瓜林,对此卡希尔认为,“明年对于我们是重要的一年,对球队新赛季的表现也有了更高的期待。瓜林的到来会对球队有更大的帮助。”

  对于俱乐部豪掷1300万欧元购进的国米大牌球星瓜林,卡希尔称赞道,“我对他的到来感到十分开心,希望他能够带给我们豪门俱乐部国际米兰的高水平经验,还有他更加专业的精神可以帮助我们。”

  对于瓜林在巅峰时期选择中超赛场,卡希尔并没有正面回答,“俱乐部花费了大笔金钱(引进他),他非常的年轻,离开世界顶级联赛加盟中超联赛,这的确是个与众不同的决定,因为很多球星不会在这个年纪做出这样的选择。不过我对他的来到十分开心。”

  除了引进瓜林外,申花俱乐部被曝还在追逐切尔西球星法尔考,对于球队执着大牌球星的做法,卡希尔认为自己的作用并不逊于他们,“申花为我支付了零转会费,他们却得到了不少的进球回报。当俱乐部寻找千万欧元级别的球星时,为什么不把精力放在我身上呢?”

  值得一提的是,在卡希尔看来,自己对于俱乐部的付出是远超过金钱的,“我为俱乐部付出了不少,而这些付出是远远超越金钱的,我认为把精力放在我的身上远比放在他们的身上更为重要……”(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2/n436598529.shtml report 1280 北京时间2月1日晚,上海五星体育频道《五星足球》栏目专访了澳大利亚国脚、申花核心卡希尔。在访谈中,卡希尔坦言,国米大牌瓜林的到来会给球队带来高水平经验和更加专业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