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边缘飞翼离队获官宣 曾导致战舰国王杯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切里舍夫加盟瓦伦西亚
切里舍夫加盟瓦伦西亚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瓦伦西亚官方宣布皇马球员切里舍夫租借加盟,租借期直至2016年6月30日结束。

  25岁的俄罗斯国脚切里舍夫出身于皇家马德里青训营,2012-13赛季代表皇马B队出战34场,打进11球,在2013-15两个赛季先后被租借至塞维利亚和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回归皇家马德里,但切里舍夫本赛季难以在皇马获得出场机会,他只在6场比赛中累计出场118分钟,已经连续8场比赛没有入选皇马西甲比赛的大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国王杯第四轮皇马客场3-1战胜加迪斯的比赛中,不过由于切里舍夫上赛季租借至比利亚雷亚尔期间,代表球队征战国王杯累积3张黄牌,本赛季回到皇马的切里舍夫本应在这场比赛停赛,但皇马没有意识到这点,切里舍夫不仅出场打进1球,皇马因此也判国王杯直接出局。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2/n436607065.shtml report 1216 切里舍夫加盟瓦伦西亚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瓦伦西亚官方宣布皇马球员切里舍夫租借加盟,租借期直至2016年6月30日结束。25岁的俄罗斯国脚切里舍夫出身于皇家马德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