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官方宣布德布希离队 昔日主力租借赴法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德布希租借离队
德布希租借离队

  北京时间2月2日,阿森纳官方宣布边后卫德布希租借加盟至法甲球队波尔多直至本赛季结束。

  德布希出身于里尔青训营,2003年升至里尔一线队。在2012年加盟至纽卡斯尔联队,2014-15赛季转会至阿森纳,自从加盟枪手以来德布希共代表阿森纳出战过22次,由于在枪手右后卫位置上贝莱林发挥较为出色,德布希在阿森纳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30岁的法国国脚德布希本赛季仅为枪手出场过7次。

  为了能够保持状态入选法国国家队参加2016年欧洲杯,德布希也决定回归法甲以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2/n436607444.shtml report 1094 德布希租借离队北京时间2月2日,阿森纳官方宣布边后卫德布希租借加盟至法甲球队波尔多直至本赛季结束。德布希出身于里尔青训营,2003年升至里尔一线队。在2012年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