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杜兰特荣膺上周最佳 汤普森保罗威少获提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韦德与杜兰特荣膺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NBA官方宣布,热火队的德维恩-韦德和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荣膺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

  韦德上周率领热火队取得4战全胜的战绩,包括击败公牛队和老鹰队,这期间“闪电侠”有24.0分(东部并列第3)7.0助攻(东部第4)4.8篮板2.0抢断(东部并列第8)1.75盖帽(东部并列第5)入账。1月27日,在热火队102-98战胜篮网队的比赛中,韦德拿下27分8助攻4篮板3抢断2盖帽。

  杜兰特上周帮助雷霆队取得3战全胜的战绩,这期间他得到联盟最高的34.7分,同时抢下11.7篮板(西部第4)4.3助攻,而场均40.0分钟的出场时间排名西部第1。上周杜兰特有2场比赛砍下两双,其中1月27日在雷霆队历经加时赛击败尼克斯队一役中,杜兰特拿下44分14篮板。

  以下是韦德和杜兰特上周具体表现:

  韦德,热火队

  1月26日VS公牛队--28分7篮板5助攻

  1月27日VS篮网队--27分8助攻4篮板3抢断2盖帽

  1月30日VS雄鹿队--24分7助攻4篮板3盖帽3抢断

  2月1日VS老鹰队--17分8助攻4篮板2抢断

  杜兰特,雷霆队

  1月27日VS尼克斯队--44分14篮板5助攻

  1月28日VS森林狼队--27分9篮板5助攻

  1月30日VS火箭队--33分12篮板3助攻

  获得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提名之人包括:勇士队的克莱-汤普森、步行者队的蒙塔-埃利斯、快船队的克里斯-保罗、灰熊队的杰夫-格林、鹈鹕队的瑞恩-安德森和朱-霍乐迪、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以及猛龙队的德马尔-德罗赞和凯尔-洛瑞。(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2/n436608674.shtml report 1360 韦德与杜兰特荣膺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NBA官方宣布,热火队的德维恩-韦德和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荣膺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韦德上周率领热火队取得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