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新星租借赴英冠头羊 600万问题天才再练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鲍威尔赴赫尔城
鲍威尔赴赫尔城

  北京时间2月2日,英冠球队赫尔城官方宣布曼联小将尼克-鲍威尔租借加盟至本赛季结束。

  年仅21岁的鲍威尔出身于英格兰低级别联赛球队克鲁队青训营,司职进攻中场,鲍威尔分别代表过英格兰U16,U-17和U19国家队出战。2012年6月鲍威尔加盟曼联,据悉转会费达到600万英镑。随后在2013-15赛季分别租借至维冈竞技和莱斯特城,在租借期间他的训练态度遭到质疑,还一度传出鲍威尔厌倦踢球的消息。

  本赛季回归曼联后仅代表曼联有2次替补出场记录,分别是在联赛客场对阵伯恩茅斯和欧冠小组赛客场对阵沃尔夫斯堡。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2/n436610965.shtml report 1120 鲍威尔赴赫尔城北京时间2月2日,英冠球队赫尔城官方宣布曼联小将尼克-鲍威尔租借加盟至本赛季结束。年仅21岁的鲍威尔出身于英格兰低级别联赛球队克鲁队青训营,司职进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