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标王诞生!天空城签黑店铁腰 1830万创队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斯托克城购因布拉
斯托克城购因布拉

  北京时间2月2日,斯托克城官方宣布引进波尔图的法国后腰贾内利-因布拉。因布拉与斯托克城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半的合约,因布拉转会费达到1830万英镑(约合2424万欧元),创造了斯托克城队史的转会费记录。

  因布拉出生于1992年,职业生涯始于当时在法乙联赛的甘冈队。在2013-14赛季转会至马赛,在马赛队逐渐成为球队主力后腰并表现抢眼,2015年夏天,因布拉以2000万欧元的身价从马赛转会波尔图,但他在波尔图表现平平,本赛季各项赛事为波尔图出战20次没有取得助攻和进球。

  因布拉司职防守型中场,是一个典型的黑又硬,被誉为新一代的马克莱莱。因布拉此前曾对葡萄牙媒体透露向往英格兰联赛,如今加盟斯托克城也使得他如愿以偿。

  值得一提的是,因布拉加盟斯托克城高达2424万欧元的转会费,也使得他成为了今年冬窗转会市场身价第二高的球员,排在第一位的是以2800万欧元加盟至江苏苏宁的拉米雷斯,第三位则是1800万欧元从广州恒大转会至上海上港的埃尔克森。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2/n436617591.shtml report 1304 斯托克城购因布拉北京时间2月2日,斯托克城官方宣布引进波尔图的法国后腰贾内利-因布拉。因布拉与斯托克城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半的合约,因布拉转会费达到1830万英镑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