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绯闻对象遍布欧洲足坛 恒大新援究竟瓜落谁家?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目前在足坛冬季转会花费排行榜上,中超名列第一,苏宁、华夏和申花等球队的大手笔震动着欧洲足坛的神经。然而最近几个赛季中超在引援上投入最多的恒大至今仍保持沉默,虽然有着众多的传闻声称恒大要签下某某某,但这最后的终极大BOSS至今仍没有现身。

  

  自从埃神离开后,恒大的新援就成了国内外媒体猜测的对象,甚至欧洲五大联赛都有球员和恒大扯上了关系。西甲戈比,英超的耶拉维奇,德甲的乌贾,法甲的伊布,甚至意甲的阿德都和恒大扯上了关系。很显然,这其中存在着太多的纯猜测可能,恒大不可能同时和如此之多不同联赛不同位置而且身价也完全不用的外援进行接触。

  如果按照恒大以往的作风,在苏宁引进拉米雷斯花费了2800万欧元之后,恒大的引援标准肯定会在3000万以上。但如今恒大的战略或许已经出现了转变,尤其是球队在上市之后,更加追求账面经济的盈利可能,大手笔引援不可能像以往那样毫无顾忌。而且本赛季,恒大在内援选择上,也不再是国脚级的球员,而是年轻却便宜的潜力股。

  当然恒大想在本赛季省下引进外援的钱,目前看来却不大可能,伤愈复出的阿兰状态如何还未得而知,而与此同时,中超的竞争对手都相比以往更加强大了,恒大在新赛季的卫冕即使没有伤病因素也会变得更加困难。

  

  不过综合各种消息来看,恒大最可能的引援对象很可能不会出现在欧洲五大联赛或者以往青睐的巴甲联赛。从实用角度而言,目前效力于迪拜阿赫利的里贝罗和俄超圣彼得堡泽尼特的胡尔克是2位非常接近恒大的外援人选。

  胡尔克是加强版的埃尔克森,如果能得到他的加盟,那么恒大边路的威慑力将比以往更加强大,不过胡尔克高达3700万的身价是一个障碍,恒大如果真的想引进胡尔克,或许花费将接近4000万欧元,如此高的价格对于恒大来说也是需要认真考量的。

  另一个人选里贝罗就现实很多,首先从转会费上讲,里贝罗从克鲁塞罗转会阿赫利是和高拉特转会恒大差不多,因此引进他恒大并不需要花费天价转会费。同时,里贝罗个人的风格也非常适合恒大,在阿兰作为正印中锋的情况下,里贝罗和高拉特完全可以重组昔日克鲁塞罗双子星的风采。

  恒大引援一向非常注重时机,如每年给球迷送上的“圣诞大礼”,如今春节将至,以恒大将广告效果最大的风格,这位恒大引援的终极BOSS可能就会在春节期间被官宣,不知道这次准备给球迷送上的春节大礼将会是何方神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2/n436632545.shtml report 1281 目前在足坛冬季转会花费排行榜上,中超名列第一,苏宁、华夏和申花等球队的大手笔震动着欧洲足坛的神经。然而最近几个赛季中超在引援上投入最多的恒大至今仍保持沉默,虽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