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如何保持推击稳定性 击球时握杆力量勿忽大忽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要在推击时实现垂直触球,秘诀在于自始至终使握杆力量保持不变

  你在击球时握杆力量忽大忽小,这影响了你的推击稳定性。

 

  问题

  你在击球的某个点上会加大握杆力量,这将导致几个问题,结果就是经常打偏。

  击球时加大握杆力量(紧张时的自然反应),会导致杆面开放或闭合(见上右大图),或者向上拉动杆头,使得杆头离地(见上右小图)。显然,这两者都会影响你的触球动作、推击方向和推击速度。

  解决方法

  稳定击球的关键在于稳定的握杆力量。我相信,关于推击时的握杆力量,你一定已经听过很多建议了。但在我看来,每个人所需的握杆力量是不同的。在我见过的推击高手中,有握杆极轻的,也有握杆较紧的。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在击球时不会改变握杆力量。你可以尝试一下几种不同的握杆力量,看看哪种能够使你从站位到收杆时让握杆力量保持不变,哪种感觉最舒服,使你能够做出稳固的推击。使握杆力量保持不变,你就能够改善自己在果岭上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2/n436634735.shtml report 860 要在推击时实现垂直触球,秘诀在于自始至终使握杆力量保持不变你在击球时握杆力量忽大忽小,这影响了你的推击稳定性。 问题你在击球的某个点上会加大握杆力量,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