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拳王播求大秀多面人生 MMA+双刀赴会引爆脸书

来源:搜狐体育
 

  近日,“泰拳王子”播求可谓拳台内外皆精彩,先是在1月9日昆仑决上海盛典轻取中国新锐刘海南,成功打响2016年的惊艳第一枪;随后他又辗转于各项活动邀请,忙得不亦乐乎。

  前不久,播求在个人脸书平台将自己的近况与亿万网民分享,而这次播求将自己人生多元化的特质全然展现——包括在带有“昆仑决”LOGO的八角笼内刻苦修习MMA(综合格斗),与对手模拟演绎双刀VS双棍的经典打斗场面,以及将个人出演武打片的剧照公布于众----此三重“跨界”之举引得数十万人点赞和转发。

  众所周知,在其18年的辉煌职业生涯中,泰拳王播求从未涉足MMA领域,而是一直选择自由搏击和泰拳双线作战,取得了令所有同行望尘莫及的至高成就。不过,自从去年8月首次接触MMA以来,播求似乎大有对MMA愈演愈烈之势,尤其在1月初与“武僧”一龙的复赛提议中,播求更是放出了“愿意在任何规则下再战,包括MMA规则”的叫阵,引起业内的轩然大波。

  与此同时,此番播求还上传了一段与陪练进行武术打斗的视频,将全才一面淋漓尽致地体现。经观看发现,该视频由三部分组成,每一段播求均将刀法演绎得至臻传神,动作剽悍雄健,进退成连环,势如破竹,疾速连贯,令网民拍案叫绝!甚至有人通过这段视频回想起了陈冠希曾经的一部电影《DOG BITE DOG》的经典打斗桥段。

  目前,关于其下一战的时间、对手与规则,都还没有明确的消息,但播求本人却对自己未来的搏击征程充满着信心,“无论对手是谁,我都会全力以赴迎接每一场战斗。昆仑决是世界上最棒的搏击赛事之一,也是强手最多的一块擂台,这迫使我仍严苛要求自己,不断地弥补任何技术缺口,力争为观众奉献更多的精彩较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2/n436638485.shtml report 1102  近日,“泰拳王子”播求可谓拳台内外皆精彩,先是在1月9日昆仑决上海盛典轻取中国新锐刘海南,成功打响2016年的惊艳第一枪;随后他又辗转于各项活动邀请
(责任编辑:程皓 US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