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巴拉连续两月当选尤文最佳 1月5战造10球惊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迪巴拉再度当选尤文最佳


  北京时间2月2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官网宣布,队内的阿根廷前锋迪巴拉荣膺尤文1月最佳球员称号,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迪巴拉连续两个月获得尤文队内最佳称号。

  在整个1月份,迪巴拉一共为球队出战7次,在这7场比赛中打入5个进球并且贡献了5个助攻,1月6日对战维罗纳打入1球,1月17日对战乌迪内斯梅开二度,1月24日对战罗马以及1月27日意大利杯对战国米均打入一球。而尤文图斯也凭借着迪巴拉的出色发挥在这7场比赛中取得了7连胜。

  迪巴拉出色的发挥也得到了尤文图斯球迷的认可,因此他也被尤文球迷评选为尤文队内1月最佳球员,这也是其在去年12月获得尤文队内最佳后连续第二次捧得这一荣誉。

  据悉,在本周中尤文对战热那亚的比赛前,迪巴拉将会邀请一名为其投票的尤文球迷来到比赛的现场,并亲自给这名球迷颁发礼物。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2/n436643445.shtml report 1197  迪巴拉再度当选尤文最佳北京时间2月2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官网宣布,队内的阿根廷前锋迪巴拉荣膺尤文1月最佳球员称号,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迪巴拉连续两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