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调查:你认为骑士加时险胜主要应归功于谁?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2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做客印第安纳波利斯挑战步行者。全场打完,骑士经过加时苦战,111-106险胜步行者,喜迎5连胜。詹姆斯24分12篮板6助攻2抢断,三巨头的另外两人,乐福得到19分8篮板2抢断2盖帽,欧文25分7助攻。此外,JR-史密斯19分,三分球7中4。詹皇虽然全场数据全面,但在下半场进攻哑火,关键时刻反而是欧文挺身而出,几次关键球拯救骑士。还有JR在最后落后时刻的关键三分球,此外自换帅以后,乐福每场比赛也状态上佳。

你认为骑士加时险胜主要应归功于谁?

  • 毫无疑问,詹姆斯
  • 应该是命中关键球的欧文
  • 近来回暖状态稳定的乐福
  • 大心脏的JR-史密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2/n436648827.shtml report 4963 北京时间2月2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做客印第安纳波利斯挑战步行者。全场打完,骑士经过加时苦战,111-106险胜步行者,喜迎5连胜。詹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