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兰多夫暴斩两双康利17+10 浓眉23+9鹈鹕负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灰熊客场以110-96击败鹈鹕。灰熊球星兰多夫22分12篮板,加索尔14分7助攻,康利17分4篮板10助攻,杰夫-格林24分7篮板,卡特13分。鹈鹕球星“浓眉哥”23分9篮板,科尔23分6助攻。

  科尔成为鹈鹕开场的进攻尖兵,个人独得7分,但灰熊多点开花很快就取得领先。浓眉哥接连得手这才重新为鹈鹕反超,灰熊好不容易打出个6-0的进攻,鹈鹕却在最后阶段轰出10-2的攻击波,首节以27-22领先。

  次节才开始鹈鹕又是7-0的攻势,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灰熊在查莫斯的带领之下迅速反攻,很快将差距缩小到只剩2分。只是鹈鹕继续打出6-0的进攻。灰熊一波12-1的攻击波很快反超,上半场以54-52领先。

  鹈鹕在下半场连续得分反超,兰多夫个人连得7分灰熊再度掌控局面,鹈鹕此后多点开花进行反击,却又被灰熊8-0的攻势压制住。鹈鹕最后连得4分,但仍以75-77落后。

  灰熊在末节连续得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鹈鹕立即回敬7-0的攻势反超,不想灰熊在康利的带领下打出10-0的攻击波过后迅速领先8分。此后鹈鹕虽然有所进账,但灰熊攻势更加凶猛,分差扩大到18分之多,就此奠定胜局。最终灰熊以110-96获胜。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阿伦、兰多夫、加索尔、李、康利

  鹈鹕:吉、阿西克、琼斯、科尔、戴维斯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2/n436651700.shtml report 1484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灰熊客场以110-96击败鹈鹕。灰熊球星兰多夫22分12篮板,加索尔14分7助攻,康利1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