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达尔力争卫冕阿根廷赛冠军 或战费雷尔特松加

来源:搜狐体育

  西班牙球王纳达尔将持外卡前往南美洲的布宜诺斯艾利斯,力争卫冕阿根廷赛的冠军。

  除了纳达尔,这站ATP250赛还吸引到了3位TOP12,他们是世界第6费雷尔、第9特松加和第12的伊斯内尔。

  在澳网首轮不敌沃达斯科之后,纳达尔便返回马洛卡备战红土赛季。西班牙人说,“我非常感谢阿根廷赛的组织方能给我一张外卡。我在阿根廷比赛的感觉很特别,这里给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记忆,因为这里的人非常棒。”

  “在墨尔本失利后,我就申请了外卡,我希望能在阿根廷再一次开启我重返巅峰之路。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纳达尔的比赛将于周三或周四打响,去年他在决赛中击败了摩洛哥,首次夺冠。

  ATP的明日希望蒂姆、索克也将出现在签表中,此外还有本土作战的梅耶尔和德尔波内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2/n436653721.shtml report 380 西班牙球王纳达尔将持外卡前往南美洲的布宜诺斯艾利斯,力争卫冕阿根廷赛的冠军。除了纳达尔,这站ATP250赛还吸引到了3位TOP12,他们是世界第6费雷尔、第9特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