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耐克与上海国际马拉松赛 五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搜狐体育
上海国际马拉松至尊赞助商签约仪式
上海国际马拉松至尊赞助商签约仪式

  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再度荣膺国际田联金标赛事,更在市场化的道路上树立起本土品牌赛事的典范。今天(2月2日)上午,2016-2020年度上海国际马拉松赛至尊赞助商签约仪式在耐克大中华园区举行,副市长赵雯与耐克集团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董炜出席仪式。

2012年上海马拉松
2012年上海马拉松

  市体育局局长黄永平,耐克大中华区跑步品类资深市场总监钟马飞分别致辞。杨浦区区委书记诸葛宇杰,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坚钢,市体育总会副主席陈一平,杨浦区副区长黄红、谈兵,东浩兰生公司副总裁唐贵发, 耐克集团副总裁兼东区总经理陈嘉冀、大中华区政府和公共事务副总裁佘端志、大中华区体育市场资深总监胡冰见证签约。耐克大中华区东区市场总监李澄与东浩兰生赛事管理公司总经理周瑾代表双方签约。

2013年上海马拉松
2013年上海马拉松

  耐克与上马再度携手、强强联合,将开启下一个五年战略合作的新篇章。从2016年上马伊始,除之前惯有的装备及赛道服务等赞助外,伴随数字化社群的发展,耐克将携手上马,打造一个数字化的国际性马拉松赛事。未来全新升级上线的Nike+跑步应用软件将成为上马唯一官方运动类手机应用合作伙伴,为每一位跑者订制训练计划和赛事指导,同时可以第一时间获取全球最新跑步咨询,更便捷地连接全世界的跑步爱好者,从而打造国际化的赛事及城市跑步文化。而Nike+ Run Club 跑步服务体系也将和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紧密合作,在上海全市提供专业的教练和配速员团队,不仅是上马比赛当天,而且在日常训练中都将激励和辅助跑者全力备战。

2014年上海马拉松
2014年上海马拉松

  起始于1996年的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历经20年的发展,已获得中国田径协会和国际田联最高规格认证,连续四年被国际田联授以金标赛事称号。2015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共设置35000个参赛名额,来自85个国家和地区的跑者热情参与,12.6万余人的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而完善的沿路服务,安全的医疗保障,具有城市特色的赛道,使上马持续成为跑者中口碑良好的国内一线马拉松赛事。

2015年上海马拉松
2015年上海马拉松

  自2012年起,国际知名体育品牌耐克成为上马长达4年的赛事合作伙伴。伴随路跑产业井喷式发展的契机,耐克的加入伴随上马品牌发展之路进入高速运转时期,对推动赛事的影响力及推广上海跑步文化方面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而定制化的Nike+ Run Club跑步服务,为跑者提供了专属训练计划,并持续四年打造以跑者为核心的上马展示会。同时,逐年推出的“上海只向前”、“跑了就懂”、“跑到着迷”、“上海拦不住”等市场推广活动,审时度势地为上海这座城市的跑步文化加足马力,吸引了越来越多在沪生活、工作、学习的中外人群参与跑步,树立及推广了上海独具特色的跑步文化,进而辐射至全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2/n436654214.shtml report 3006 上海国际马拉松至尊赞助商签约仪式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再度荣膺国际田联金标赛事,更在市场化的道路上树立起本土品牌赛事的典范。今天(2月2日)上午,2016-2020年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