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上港嘉定青训基地成立 孔卡受聘成推广大使

来源:搜狐体育

  2月1日下午,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携手嘉定博击长空足球俱乐部、布点嘉定区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正式成立,揭牌仪式在嘉定体育场举行。这也是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自去年年底全面启动青训工作后的第17家青训基地的建立。值得一提的是,孔卡还被受聘成为嘉定区青少年足球培训公益项目推广大使。

  本次揭牌仪式得到了嘉定区政府和嘉定区体育局的高度重视,嘉定区副区长李原出席了仪式,并和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共同为青训基地揭牌。仪式上,嘉定区体育局局长赵晓波还为嘉定青少年足球培训公益项目推广大使-上港队优秀外援孔卡颁发了聘书。至此,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嘉定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的各项培训工作将逐步拉开帷幕。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也将一如既往的为各个青训基地分享自身优势资源,如为各基地培训专业教练,帮助基地组件优秀工作团队等。

  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孙昊也表示,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的青训工作还将进一步推广和普及,在保证上港队继续取得好成绩的同时大力并持续开展青训工作将是俱乐部日后工作的重点。

  与此同时,主教练埃里克森寄语现场的小球员们,希望他们能够努力训练,为中国足球作出贡献。“看看咱们国足的现有水平,我们的青少年足球是应该好好发展。希望你们好好训练,成为未来的武磊、孔卡、埃尔克森等,早日为国争光。要知道,按照现在的市场行情,现在想买一个好的内援、外援都会花不小的代价……”

  不久前,上港主力队员孙祥、蔡慧康的母校平四小学挂牌成为上港青训基地;足球运动优质区县闵行区内的四所学校亦先后挂上了上港青训基地的牌匾;此外,俱乐部又将青训点辐射至上海周边,授权了11家足球特色学校为上港青训基地;本次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与嘉定博击的合作,也是其在青训工作领域的一次新尝试。嘉定区在青少年足球方面的发展较其他区县来说相对薄弱,足球青训工作的开展亦相对较晚。直至2014年初,随着上海市足协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落户嘉定博击足球俱乐部,嘉定的青少年足球工作才逐步走上轨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2/n436657470.shtml report 1049 2月1日下午,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携手嘉定博击长空足球俱乐部、布点嘉定区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正式成立,揭牌仪式在嘉定体育场举行。这也是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自去年年底全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