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庆幸能师从奥拉朱旺 不用大梦脚步有苦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2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霍华德表示,很高兴有机会向火箭名宿奥拉朱旺学习,同时在他看来,在效力湖人期间,自己已经尽力。

  目前霍华德在火箭队效力,此前他还曾效力过魔术和湖人,值得一提的是,在效力湖人期间,霍华德受到了不少指责。

  “老实说我在洛杉矶还行,”霍华德说道,“我认为大家太过关注于我与科比之间的事情,其实这都是些没有必要出现的东西。当时我在效力湖人期间已经尽力了,忍着背伤打球,原本这需要一个赛季才能恢复。”

  不过从现有情况来看,霍华德已经在火箭渐渐找回昔日的统治力。“我来到了一个更好的地方。在经历过那些事情之后我变得更加坚强,也让自己对队友、家人以及朋友更好。来到这里球迷都很喜欢我。”霍华德坦言。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自从加盟火箭之后,霍华德得到了更多向奥拉朱旺学习的机会,后者的存在也令霍华德不断改善个人内线技术。对此,霍华德也感到很高兴。

  然而至少从目前来看,霍华德几乎很少在球场上使用过像奥拉朱旺那样的“梦幻脚步”,对此,霍华德透露了其中的原因。

  “第一次训练时他想让我做梦幻脚步,我就向他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如果我这样一个假动作,然后另一边再来一下,接着又来一下,那么届时所有防守都会集中过来。’他对我的看法给予了认可。从那之后他就把自己的技术与我的特点进行融合。其实最重要的一点在于,需要让自己达到最佳状态。”霍华德说道。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2/n436657623.shtml report 1130 北京时间2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霍华德表示,很高兴有机会向火箭名宿奥拉朱旺学习,同时在他看来,在效力湖人期间,自己已经尽力。目前霍华德在火箭队效力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