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NBA+欧洲球队有意马克希尔 禁赛外援或再就业

来源:搜狐体育
 杰森-马克希尔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称,NBA与欧洲球队均对天津男篮大外援杰森-马克希尔有意。距离CBA常规赛结束还有两轮比赛,天津队季后赛无望,而被禁赛5场的外援马克希尔也提前结束了他的CBA之旅。

  大卫-皮克在推特上写道:“杰森-马克希尔结束了在中国的征程,在34场比赛中,他场均贡献19分及11.7个篮板,目前NBA和欧洲球队都对他有意。”

大卫-皮克推特截图 

  马克希尔身高2.01米,体重118公斤,是一名体格健壮的强硬内线,在来CBA之前,他一直在NBA效力,在NBA的10年间,他效力过活塞、魔术、黄蜂等球队,场均得到5.6分和4.2个篮板。

  本赛季马克希尔登陆CBA,在为天津队效力的34场比赛中,他场均贡献19分和11.7个篮板。但本赛季天津队战绩不佳,截至目前只获得8胜28负的战绩,季后赛无望。

  在第34轮天津对阵山东的比赛中,马克希尔在篮下站位,山东队球员吴轲从后面直接肘击马克希尔的后颈,引发双发冲突,赛后,吴轲被禁赛10场,马克希尔也因为追打对手被禁赛5场。遭到禁赛后,马克希尔订机票直接返美。

  目前NBA激战正酣,一些颇具实力的CBA外援在CBA赛季结束后都会回到NBA再就业,比如上赛季辽宁队外援哈德森就曾到快船队打短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2/n436658483.shtml report 1317  杰森-马克希尔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称,NBA与欧洲球队均对天津男篮大外援杰森-马克希尔有意。距离CBA常规赛结束还有两轮比赛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